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57|回复: 0

[新闻] 意大利米兰侨界组团回乡考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19-9-1 0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年4月8日至9日,由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米兰文成同乡会、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旅意北部瑞安同乡会、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以及旅意北部经贸总会等七个侨团成员组成的意大利米兰侨界代表团回到自己的家乡温州、瑞安进行考察访问,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会长池小云先生担任此次回乡考察访问的米兰侨界代表团团长。

4月8日,以池小云会长为团长的意大利米兰侨界代表团一行抵达温州,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副秘书长郑秋文,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副主任周海平等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在会见时说,真诚欢迎海外侨团、侨商多多回温考察、投资发展,并希望广大温商常怀爱乡之情,常思利乡之举,一如既往地关心温州、支持温州、宣传温州,积极投身到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共创温州美好明天。

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表示,市侨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工作平台,加强联络联谊,增进互动交流,努力为每位回温投资兴业的海外侨商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海外温籍侨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更大作用,支援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在温期间,代表团一行对温州市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领域进行了了解,并实地考察瓯江口新区等招商引资项目。

4月9日,意大利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会长、米兰侨界代表团团长池小云先生率意大利米兰侨界代表团一行抵达瑞安,受到了瑞安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瑞安市侨办主任周靖全程陪同考察。市委书记陈建明参加欢迎宴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瑞安江南新区和瑞安老城区,详细了解了瑞安市物流园区和旧城区的发展规划。代表团一行又参观了瑞安博物馆,了解瑞安市自然风貌和人文历史的基本概况。

随后,副市长钱定荣在迎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钱定荣对池小云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瑞安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希望意大利米兰侨界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瑞安的沟通与联系,继续支持瑞安的经济社会发展。意大利米兰温州华侨华人商会会长、米兰侨界代表团团长池小云先生也就此次考察访问目的做了说明,并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访问对瑞安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对瑞安近年来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投资环境的改善感到满意,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做好米兰侨界与瑞安加强交流和联系,做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副主任戴绍钦还就瑞安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回乡访问和实地考察,意大利米兰侨界代表团一行认为此次收获很大,既加强了与家乡政府和部门的联络联谊,又了解了投资环境与政策。表示回去后充分发挥侨团作用,引导海外旅意侨胞回乡投资发展,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9:22 , Processed in 0.077369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