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9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西昌市礼州镇中心小学校长池启隆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09:31: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昌市礼州镇中心小学校长池启隆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09:32:4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19-8-30 09:34 编辑

2019-03-26

曾令举到礼州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工作

2019年3月26日下午,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令举,在凉山州政府督学兰涛、毛伍呷,西昌市教体科局局长罗荣、副局长许建锋等陪同下,对西昌市礼州镇中心小学学校工作进行调研。

曾令举常委一行首先听取了礼州镇中心小学校长池启隆关于学校控辍保学工作的汇报,池启隆校长就礼州镇中心小学学校基本情况、学生来源情况、学籍分布情况以及学校在控辍保学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等,向曾常委一行进行了汇报。曾令举常委听取汇报后就学校控辍保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控辍保学后全镇学生实有人数、学籍人数以及自主搬迁户儿童接收入学情况进行询问,池启隆校长一一作了回答。曾令举常委听后,要求学校一定要确保辖区内所有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不能因为任何原因让在校儿童失辍学。

随后曾令举常委一行来到学校伙食团,仔细查看了学校伙食团餐具、炊具摆放和使用情况,并就学校伙食团的管理流程和供餐情况向池校长做了详细了解,池校长一一作了汇报。池校长汇报后,曾常委指出,礼州镇中心小学伙食团管理较规范,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公示栏位置不当;公示内容不充实;炊具、食具、学生碗筷的存放、消毒均需进一步规范。曾常委进一步要求,学校不能因为条件差而忽视了食堂的规范管理,越是条件差,越是要用更加严格、更加规范的管理来确保学生的食品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曾令举常委一行来到教学区,曾常委随机走进一间教室,向学生了解学习情况,并询问了正在上课的老师,了解教师作息时间、请假制度等工作情况,曾令举常委对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最后,曾令举常委与池启隆校长交换了意见,她希望学校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夯实学校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将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池启隆校长当即表示,一定按曾常委提出的宝贵意见,规范学校管理,夯实学校各项日常工作,努力使礼州镇小学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曾令举常委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查看学生伙食团


了解师生工作和学习情况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21:41 , Processed in 0.06981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