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41|回复: 1

[人物] 安陆市建设局党组书记池青峰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83
发表于 2019-8-25 2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陆市建设局党组书记池青峰

2014-8-6


    2014年8月5日上午,市建设局党组书记池青峰在公司副经理吴世春、副经理池文钊的陪同下视察了三水厂取水口工作情况。

    池书记来到三水厂取水泵工作现场,听取了三水厂关于解放山水库水位持续下降影响城市供水的情况汇报。

    今夏以来,我市持续干旱少雨,加上农村抗旱在府河抽水,导致解放山水库水位逐日下降,目前已接近自来水取水警戒线吴淞高程40.5米。面对严峻形势,虽然三水厂已做好了对取水泵进行冷却,确保设备正常运转等应急措施缓解取水困难,但如果持续高温干旱,没有有效降水,加之河水蒸发、渗漏等因素,我市城区将很快面临无水可取的地步。

    池书记十分关心我市的供水安全问题,对当前的供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水库低水位的情况下一定要确保取水泵的正常工作,全力保证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全市夏季用水高峰的供水工作。

    下一步,我公司将采用浮船式取水工艺将对三水厂取水口进行改造,确保干旱期供水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7
发表于 2021-12-29 15: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陆市隶属于湖北省,由孝感市代管,位于美丽富饶的鄂中腹地,是楚文化发祥地,是历史上郧子国、安陆郡(安州)、德安府所在地。历史上安陆古城颇有名望。安陆现有国土面积1355平方公里,人口63万,辖9镇4乡2个办事处1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安陆市不仅有丰厚的旅游资源,而且人杰地灵。不仅是全国著名的李白故里、银杏之乡,而且是闻名全国的漫画之乡,足球之乡、武术之乡。2011年5月,安陆市还被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粮油机械之都”称号。

中文名称: 安陆
外文名称: Anlu
别名: 李白故里、银杏之乡,漫画之乡
行政区类别: 县级市
所属地区: 华中地区湖北孝感
下辖地区: 9镇4乡2街道办
政府驻地: 府城街道碧涢路210号
电话区号: 0712
邮政区码: 432600
地理位置: 中国华中,湖北北部偏东
面积: 1355 平方公里
人口: 62.3万人
方言: 江淮官话-黄孝片-安陆话
气候条件: 春秋短、冬夏长,四季分明
著名景点: 白兆山李白文化风景区、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寨、回龙寨
火车站: 安陆火车站
车牌代码: 鄂K5xxxx
市树: 银杏
市鸟: 喜鹊

物华天宝郧子国,人文荟萃礼仪乡。被誉为“李白故里”、“银杏之乡”的安陆,政通人和,百业正兴,正敞开胸襟欢迎海内外友人。

安陆交通发达。汉丹铁路、汉十高速公路、“316”国道纵贯南北,安花公路、安卫铁路贯穿东西,并与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相连接,北往襄阳,南通武汉,距武汉市仅110公里,距武汉天河国际机场80公里,是九省通衢的大武汉的卫星城市,是湖北武汉、襄阳、十堰经济走廊的重要连接点,是襄阳古隆中、武当山和三峡旅游路线的经过地。

安陆市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历史上曾吸引了不少骚人墨客涉足安陆,流连忘返。李白、韩愈、杜牧、刘长卿、欧阳修、曾巩、秦观等这些在中国文学史上享负盛名的文坛巨匠都来此览胜题咏。特别是唐代大诗人李白,“酒隐安陆,蹉跎十年”,于公元727年——公元737年在白兆山生活十年,其间娶妻生子,留下了十八处遗址和一百多首名篇佳作及众多美丽动人的传说。

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处,位于该市西部的王义贞镇,拥有我国现存的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之一,是全国的“银杏之乡”。钱冲古银杏参天连片,现有千年以上的古银杏48株,500年以上的180株,100年以上的4370株,新开垦银杏基地38000亩,全市银杏基地总面积达28万亩,定植银杏240万株,连片25株以上千年银杏景点36处,银杏树王、天女金桂、古状元柏、桂竹园群四。钱冲古银杏群不但数量之多,年代之古老为世所罕见,而且树形各异,有夫妻树、情侣树、子孙树、母子树,极具观赏价值和情趣。

随着近几年旅游业的发展,该市不断开发生产出系列旅游商品。银杏系列产品有:银杏叶干浸膏、银杏茶叶、银杏酒、有精美食品系列产品:白花菜、南乡萝卜、袁畈藕、吉阳大蒜、涢米、鹌鹑皮蛋、黄鹤冲龙井茶,还有神丹蛋品、午时茶冲剂、金银花露、称心牌内衣、益力矿泉水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02:09 , Processed in 0.08921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