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16|回复: 1

[新闻] 长江联合集团工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19-8-25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江联合集团工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2018820182847432.jpg

    【集团党委书记池洪书记讲话】
    2018820182832858.jpg

    【集团工会代表投票选举工会两委委员】

        2018年8月18日下午,长江联合集团工会召开了第五次代表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池洪,党委副书记、总裁居亮,副总裁卢薪出席了会议。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妇委会主任陈玲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振兴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长江联合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长江联合集团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陈亚生、贺卫华、袁永强、黄咏华、缪琼灏等五人组成的工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杨晓栋、周骏、金琦等三人组成的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陈玲主任在讲话中希望长江联合集团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群众工作的水平,号召集团全体员工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池洪书记作了讲话,对新当选的工会两委委员表示祝贺,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工作;要求集团工会工作要切实提高对建立和完善职代会制度的认识,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把握工作方向,团结带领各级基层企业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在集团“再谋划、再布局、再出发”进程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
        同日召开的长江联合集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袁永强同志为工会主席,黄咏华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骏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集团工会供稿)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2: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8 12:44 , Processed in 0.10505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