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广东从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池贤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7:47: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贤副区长研究部署从化区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从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池贤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火灾预防工作,2017年11月15日上午,从化区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从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池贤,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潘耀东,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王燕京以及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燕京大队长通报了近期火灾形势,并结合冬季天气和火灾特点对下一步火灾预警指出“四个着力防范”:要着力防范家庭电器线路火灾、着力防范中小型工厂和仓库火灾、着力防范高层建筑火灾以及着力防范三小场所“小火亡人”火灾。


随后由潘耀东主任宣读了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针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三合一”、群租房、老旧住宅和农村民宿房等六类场所进行摸底排查,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确保不发生火灾。二是扎实推进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三是抓好消防安全社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消防基础工作。


最后由池贤副区长就推进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牢牢把握冬春火灾防控的主动权,把工作做早、做实、做细;二是抓好领导协调,确保冬春防火工作和常态化消防工作相统一,突出火灾排查专项整治,夯实基层消防工作基础,狠抓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强化灭火救援准备工作;三是明确责任主体,切实增强冬春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9:11 , Processed in 0.07006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