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74|回复: 0

[新闻] 池志刚局长莅临基层站所走访调研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19-8-24 0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9-08-19

池志刚

池志刚


2019年8月14日下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局长池志刚先后莅临经济开发区环境管理所、飞云环境管理所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全所会议。会上,郑险峰所长、程建伟所长全面汇报了所里人员配置情况、辖区特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以来党建及业务工作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
池志刚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经开区环保所、飞云环境管理所的工作成果。他指出,经济开发区环保所辖区集中了瑞安市大部分的重污染企业、城市重点配套设施,环保工作面临很大的挑战,任务繁重、压力巨大。飞云所对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位,在任务重、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做到党建工作有力、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到位、服务主动,在面临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点多面广时,仍能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希望飞云所接下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化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池志刚局长就各所工作汇报中的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与在座的人员开展讨论,比如如何将“大数据”和“智能化”应用到生态环境执法监管中弥补监管薄弱环节,如何把握辖区工业垃圾管理状况等。同时也针对辖区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求尽快保质加速完成仙降及云周胶鞋整治提升验收工作,为迎接下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做足充分准备,全体上下要团结一致,对辖区存在的问题抓早做好,积极协调对接街道及有关部门,占据主动,攻坚克难。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新标准,制定新目标,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标杆型基层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三是梳理辖区特点,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尤其是要不断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协调、对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及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奋力攻坚。四是工作要抓重点,紧盯热点敏感点,细查辖区环境安全隐患,加大建设项目未验先投行为的清理整顿,加快推进新六大行业整治工作、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努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政大考。同时注重生态满意度宣传,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整治等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让人民切实感受生态环境改善福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3:20 , Processed in 0.099209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