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第六届韩中企业家合作论坛在首尔举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7:27: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6月26日,“第六届韩中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在韩国首尔市华克山庄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及两国政府相
6月26日,“第六届韩中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在韩国首尔市华克山庄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韩两国的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及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官员出席了大会,本次论坛就中韩两国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进行了深度探讨。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与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共同主办,由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与中国贸促会韩国代表处协办,韩国企划财政部、韩国外交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首尔特别市、KOTRA、中国驻韩大使馆、中国CCPIT、邯郸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无锡市人民政府支持协办。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朴元淳、韩国抱川市市长朴允国等两国多位政府官员出席了论坛。

韩国著名女性私密专家元铁教授介绍最新研究成果

在大会上,中国医美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企业——亚华医美与亚洲私密整形领导品牌——韩国贝乐居女性医院达成亚洲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促进两国医护人员技术交流,并联合建立两国的医美运营和技术培训中心,在亚洲地区更大范围地开展医疗合作。亚华医美董事长田亚华教授与韩国贝乐居医疗集团董事长元铁教授代表双方签约,社团法人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共同签字见证。

亚华医美与韩国贝乐居女性医院在论坛现场签约

专家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必须向质量、创造和品牌三个方面转变,才能在区域和国际竞争中取得胜利。而韩国作为亚洲品牌建设和经济发展最为迅猛的国家之一,凭借举国品牌战略和成功的市场战术,短时间内在众多领域强势超越日本,并且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迅速推向国际市场,因而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经济发展经验。

国内多位医美企业家代表出席了论坛

长期以来,中韩两国在众多领域上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合作基础,中国也是韩国最大的经济合作伙伴。而医疗美容一直是韩国的特色产业,并且有很多技术走在世界的前列,中国的医美事业要有更大的发展,必须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力的理念来创造未来。

论坛现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9:06 , Processed in 0.096628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