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06|回复: 0

[新闻] 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19-6-30 0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05月28日


随着中韩两国“互放善意”,为了谋求两国经济合作再度腾飞,由外交部所管的社团法人中韩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共同主办的“中韩经济合作交流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6.jpg
(后排左起明在星韩国高阳市未来战略局局长、李奇周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前任次官、陈国书中国解放军司令部前任参谋、白龙天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刘珍奎韩国驻东帝汶大使馆前任大使/韩国陆军前任将军、权顺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李德洙中国人民政府部长、池永模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王立彤中国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谢伯阳中国国务院参事、李相皓LG Hausys 中国总部总裁、张学军中国邯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继敏河北赵王集团总经理;签约代表左起任克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世炫宏大时光(北京)科贸有限公司)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中韩政府领导以及企业代表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两国经济发展,巩固信赖基础。
池永模理事长致欢迎辞称:“去年,虽然我们不幸碰到了很大的壁垒,使中韩两国关系极速‘冷冻’了起来。但是,我们风雨兼程,同舟共济,一起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在此过程中我们的感情日渐深厚,默契逐渐形成了。”,还表示“ 目前,全世界屏住呼吸,目光都关注着中国和韩国。在此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有信心能够找到让我们两国再度腾飞的机会和原动力。”
本次活动有150余位中韩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前来参与。中国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政府、韩国高阳市以及中国国务院参事谢伯阳、邯郸市市长王立彤、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白龙天、Kotra中国地区副本部长等两国政府重要领导前来参加,就“促进交流,加强合作“主题交换了意见。
7.jpg
(照片左起权顺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王立彤中国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池永模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
此外,还将有韩国现代汽车集团、LG Hausys、LG Display、韩华集团、浦项大宇有限公司、韩国贸易保险公社、晓星集团、新韩银行,中国赵王集团、华安集团、大陆集团、中国银行、五矿有限公司、乐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融通国际地产有限公司等两国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金昶万)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00:33 , Processed in 0.09231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