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9第六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欢迎晚宴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23:02: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6月25日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韩国首尔举办欢迎晚宴,邀请参加第六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的中韩各界知名人士、企业家。

出席晚宴的韩方嘉宾有: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韩国国会议员张秉浣、金京镇、韩国抱川市市长朴允国、韩国世宗电信会长金亨珍、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等。

出席晚宴的中方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原副部长邹玉川、中国驻韩大使馆公使谷金生、中国贸促会驻韩国首席代表杨晓军、中国无锡市原政协主席贡培兴等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张九桓、执行会长权顺基、常务副会长陈军、尚寿山、金毅振、王江、张鸿善、衣宏伟、杨大陆、腾海波、刘湛清、宋远征以及陈玉镇、赵光明副会长等人出席了晚宴。

晚宴由中亚协副会长徐大伟,东北亚部部长朴龙日共同主持。

晚宴在张九桓会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张会长强调:本届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意义深远,感谢大家六年以来的积极参与,活动的传承与延续不仅加深了中韩企业家之间的深入了解,也为中韩经济交流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期待。尽管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不断有新的表现,但经济全球化符合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也决定了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合作共赢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中韩两国理应冲破障碍,一道努力成为实现共同发展、促进世界繁荣的好伙伴,并祝愿26日召开的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圆满成功。

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对中亚协的盛情邀请表达了感谢,并对协会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给予了肯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的中韩企业家合作展望论坛在中韩经济交流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典范作用。他表示,中韩两国都有五千多年的辉煌历史,作为地缘相近,一衣带水的邻国,韩国一直深受中国文化的熏陶与影响,中国很大,韩国略小,但唇齿相依的两国关系早已根深蒂固在人民的心中,源远流长的友谊也昭示着未来更加璀璨的传承,当前区域性逆全球化思潮不足以动摇两国间经济、文化上的友好往来。也正如李总理在致辞中表达一样,“也许我们的身份是什么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都真心地热爱中国与韩国。”

韩国抱川市市长朴允国致辞

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发表演讲

韩国国会议员张秉浣致辞

欢迎晚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晚宴后中韩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欢迎晚宴圆满落下帷幕。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3:22 , Processed in 0.07271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