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2011年南京工程学院优秀教工共产党员-池震霆先进事迹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01:1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震霆,男,1993年10月入党。该同志长期从事老干部工作,工作中该同志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理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好,有优良的职业道德,热爱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有爱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能结合学校的实际开展老干部工作,业绩突出。现将个人先进事迹叙述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做老干部工作,政策性强,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必须加强学习,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老干部工作者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二、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老干部工作就是服务,服务就是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具有较强的服务观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学校现有离休干部39名,退休校级领导28名这些老同志年龄大、身体差,要做好这些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必须要耐心和细心,“老小老小”老人和小孩一样,他常以党委陈德静副书记的名言“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作为座右铭,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使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注重以下几点:

1、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同志。

老干部生病住院的多,经常去医院看望,关心和慰问,并尽自己能力帮助解决住院难,床位紧的困难,受到老干部家属和子女的一致好评。

2、组织好老同志的阅文工作。

阅文是老干部的政治待遇,校区置换后老干部阅文困难,定期组织老干部去校区阅文,接送到家不厌其烦。

3、做好老同志的各项经费发放和报销工作。

按照有关规定,定期要给老干部发放各种费用。包括健康疗养费、特需费、烤火费、电费补贴、报销交通费等。并能按时做好,从不出差错。

4、做好丧事处理工作。

丧事处理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环节,积极协助家属和子女做好丧事处理工作,从未发生矛盾和出现不愉快的事,想办法动脑筋办好每一件丧事。

5、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身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秘书,积极协助秘书长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资助贫困生的费用处理坚持了八年,成为学校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亮点。

6、做好部门各项事务性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是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少,办公场所分散,工作难度大、困难多,作为部门秘书,积极做好各项事务性工作,协助好各项工作,受到各方的认可。

7、做好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是一项琐碎复杂的群众工作,积极按照学校工会的布置和要求,做好部门的分工会工作。

8、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学校各项重大活动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参与,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关于校庆、迎评、党代会、教代会,考评等各项重大活动,组织好老干部积极参加。

该同志各方面表现较好,需继续努力。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21:23 , Processed in 0.09771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