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江苏省杂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5 16:49: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1-13



  1月8日至9日,江苏省杂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70余名杂技界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省杂协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以及省文联各文艺家协会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肖世革、水家跃分别讲话。
  肖世革代表中国杂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也面临新的任务与使命。这就要求工作上起点要高、眼界要宽、立意要新,要利用江苏的综合优势和地域特色,多维度布局、前瞻性思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以更加强烈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团结引导江苏杂技艺术工作者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要结合当前文联和协会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协会全面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江苏杂技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肖世革
  水家跃对省杂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江苏省杂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全省杂技事业人才辈出、佳作不断、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广大杂技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一批反映时代风貌、具有江苏特色的优秀作品,展现时代发展画卷,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水家跃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文艺事业迎来了无限广阔、更加绚丽的发展前景,面临着前所未有、十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全省广大杂技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使命担当,抓住用好难得的发展机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文艺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两创”要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实践,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怀,奋力开创我省杂技事业发展新局面!
水家跃
  省杂协第六届副主席曹志龙致开幕词并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谱写江苏杂技事业发展繁荣的精彩华章》的工作报告。
曹志龙
  江苏省民协副主席、秘书长张丹代表省各文艺家协会致贺词。
张丹
  省杂协第六届副主席吴其凯作《关于修改〈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章程〉情况的说明》。
吴其凯
  开幕式由江苏省杂协副秘书长王海林主持。
王海林
  江苏省杂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省杂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文化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基本职能,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杂技工作者,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江苏省杂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0人组成的江苏省杂协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池文杰当选主席,沙雪芬、吴其凯、张正勇、王海林当选副主席。
池文杰
  池文杰表示,未来五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杂技艺术家和杂技艺术工作者,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推进江苏杂技艺术繁荣发展,不断开创杂技事业的新局面,创作出更多、更加优秀的杂技作品,奉献给人民、奉献给崭新的时代。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20:35 , Processed in 0.10333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