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7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致闽西客家池氏宗亲一封公开信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3 19:4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致闽西客家池氏宗亲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宗亲:
        闽西客家池氏宗亲分布各地(区)县,人口 6000多人,散居于新罗、长汀、武平、上杭、连城、漳平、永定、宁化、清流、明溪等  地,由于偏僻山区,交通不便,以往疏于交流联系。2017年终,在省池氏委支持指导下,于 2018年 2月 1日成立了闽西客家分会筹备组。一年来,筹备组组织召开 5次扩大会议,开展一系列宗亲联谊活动。加强宗亲联系、增进相互交流、密切血浓于水亲情、不断完善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规划、明确发展方向。筹备组的所有工作,得到广大宗亲的支持和肯定,现预定 7月 28日召开闽西客家分会成立大会。
       前人说:世事洞明皆学问,尘世凡事有渊源。闽西客家池氏始祖
池裕郎公于北宋末年入闽,至今八百一十多年,随后梦鲤公后裔陆续入闽。八百多年来,多少池氏先贤修身齐家,报效家国,流芳千古。  池氏子孙也始终弘扬祖德、不忘祖训,永远生息繁荣。
        今天,我们贯彻落实省池氏委成立大会的精神,大会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两会”办成窗口、纽带、阵地、平台和摇篮。即:一是传承池氏优秀传统文化的窗口;二是增进池氏宗亲感情的纽带;三是弘扬池氏祖德家风的阵地;四是促进宗亲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五是催生池氏宗亲社会名流贤达的摇篮。同心协力把池氏委办成广大宗亲共叙亲情、共通信息、共享资源,共促发展,共谋幸福的大家庭。
        我们身为池氏子孙更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先贤优良美德,齐心携手努力,把我们闽西客家分会办成一个高效的平台,整合池氏宗亲丰富资源,为各地宗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把闽西客家分会办成一个公益的平台,集聚池氏宗亲亲情力量,扶贫助学奖学、激励优秀学子,救助突发灾害、援助特困宗亲。为此,我们倡议广大池氏宗亲,包括在外工作的政界、军界、商界、学术界、医学界等各界精英宗贤、企业家、热心人士,积极参与闽西客家分会的各项工作,奉献亲情、热情、激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通过智慧凝聚,让闽西客家分会成为一个高效、公益、有温情的家。因此,号召广大池氏宗亲为这个温暖的家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踊跃捐赠。
        池启辉携筹备组全体成员向闽西客家池氏宗亲致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7:04 , Processed in 0.07751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