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江苏省杂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池文杰当选主席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00:5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01月11日 20:18:34 来源: 新华网


    2019年1月8日至9日,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0人组成的江苏省杂技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池文杰当选主席,沙雪芬、吴其凯、张正勇、王海林当选副主席。

    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代表中国杂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江苏省杂技家协会面临新的任务与使命,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团结引导江苏杂技艺术工作者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要结合当前文联和协会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协会全面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江苏杂技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对省杂技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全省杂技事业人才辈出、佳作不断,广大杂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一批反映时代风貌、具有江苏特色的优秀作品,展现时代发展画卷,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改了《江苏省杂技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江苏省杂协理事会,于1月9日闭幕。(魏薇)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9:58 , Processed in 0.07487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