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福建建瓯副市长池清使深入建安小学走访、调研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23:47: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东南网
2019-01-09


2019年1月5日上午,新上任的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在市教育局局长张家清的陪同下,到建安中心小学走访、调研。

   池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建安中心小学在校师生的情况,询问了学生学习、安全等问题,实地查看了建安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张华名师工作室等建设情况,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听完张华校长的汇报后,池副市长对建安中心小学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学校要做好长远发展规划,继续发扬百年老校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促学生身心的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初到建瓯的池副市长冒着严寒,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调研的第一站便走访了建安中心小学,给予了建安中心小学莫大的鼓舞。张华校长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为建安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砥砺前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8:07:22 | 只看该作者
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莅临竹海学校调研建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2日,建瓯市政府池清使副市长一行在建瓯市教育局周捷夫副局长等的陪同下,莅临竹海学校调研。
活动中,在该校校长范小宁陪同下,池副市长深入课堂,走课巡课,近距离地了解学生课堂的专注度。该校校长范小宁重点向池副市长介绍汇报了创校以来竹海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品格为主”理念不动摇的具体做法和要求。通过参观校容校貌,听取学校汇报,池副市长指出:竹海学校创校短短的五年时间,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实属不易;学校管理以“立德树人”为工作主线,着力培养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终将影响学生一辈子;学校各项工作接地气,有力度,出成效;学校作为一所城区扩容项目校,为工业园区务工人员子女就近上学提供了保障。同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池副市长希望能多渠道予以解决。
市政府领导深入一线,深入课堂调研,对竹海学校全体师生起到了积极鼓舞作用。该校全体师生下定决心砥砺前行,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为竹海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贡献力量!(图文 晋徽)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7:57 , Processed in 0.05978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