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福建省池氏委连江联络处举行成立授牌仪式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1:16: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省池氏委连江联络处举行成立授牌仪式 新春伊始,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池氏委)喜事连连,继二日十日长乐联络处成立之后,二月十八日,省池氏委连江联络处正式成立授牌仪式在连江百胜村池氏祠堂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省池氏委领导池津光、池生斌、池宝林、池素良等;闽清、长乐联络处的领导也到会祝贺。
连江联络处的会员、宗亲代表一百多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成立授牌仪式开始前会场播放了“福建池氏族人共勉”,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省池氏委池素良秘书长宣读批文。
省池氏委池津光会长向连江联络处池坤金主任授牌、授印。
省池氏委池声斌副会长向连江联络处池建财常务副主任授牌。 省池氏委池宝林副会长向连江联络处池和钦秘书长授牌。
当选主任池坤金讲话。 省池氏委池津光会长代表省池氏委热烈祝贺连江联络处授牌成立,希望联络处宗亲们要不忘祖宗常思源。津光会长说,要对的起祖宗,就要努力做到三个发展:一是宗亲人口要发展,这是家族兴旺发达的头等大事。发展人口包括人口的数量增长和人口质量的提高,我们要弘扬池氏祖先兴学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子女读书好学,将来为公务员队伍和科技队伍输送人才,为国家、为社会服务;二是宗亲家庭经济要发展。经济是基础,没有经济什么事情都干不成。我们要团结起来干事业,大力发展经济。干事业做生意,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做人品,有了好人品才能做好生意;三是宗亲的公共事业要发展。我们池氏后人无论是从政、经商,事业有成,都是祖先荫庇的,大家要为宗亲的公共事业发展做贡献。津光会长强调说,我们成立联络处是新瓶装新酒,不仅名称不一样,而且从事工作的内容也不一样。以前是当地百家姓中的一员,现在是全省池氏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新成立的联络处融入到池氏宗亲大家庭中来,肩负起报答祖恩,激励后人的历史责任,弘扬祖德家风,增强血脉自豪和文化自信,为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美丽的百胜村,雄伟的礼堂,宽阔的广场,到处花团锦簇,欢乐的鞭炮声锣鼓声响成一片。
连江宗亲热烈欢迎省池氏委领导和闽清、长乐宗亲代表一行。 出席会议的嘉宾和参会代表们一起合影留念。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  秘书处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3
沙发
发表于 2019-3-4 12:23:50 | 只看该作者
寻池氏江西溥公后裔,佰二公后裔宗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2:27 , Processed in 0.09811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