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温州龙湾率全国之先成立网络界人士联谊会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0:08: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年06月08日



  6月4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成立,这是全国第一个网络界人士统战团体。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永通出席会议,为龙湾区网联会授牌并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林金德处长、市委统战部童洪兴副部长、龙湾区四套班子领导。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池晓荣主持会议。温州市瑞普计算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池仁虎当选为区网联会会长。
  新成立的区网联会主要有4个特点。
  一、新媒体从业人员为网联会的主要力量。新媒体是一支新兴力量,龙湾区委统战部乘势而上,积极做好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统战工作。区网联会主要有新闻网站负责人、网络论坛编辑、网络影视出资人、网络名人、粉丝数在1万以上的名博主等,温州知名论坛703804的创始人亦已吸收为区网联会理事。
  二、政府工作部门科室负责人列入常务理事。龙湾区网络界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推荐区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区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区经信局信息化科等6家单位科室负责人为区网联会的常务理事,政府部门管理服务人员和网络界人士尤其是新媒体从业人员,通过网联会这个平台进行平等交流、沟通和联谊,改事中监督、事后管理为事前服务,充分发挥网联会的优势和作用。
  三、区网联会覆盖面广。区网联会涉及到龙湾区网络界的各行各业,主要由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名人名博主、电子商务、网站论坛、硬件基础服务、政府相关部门等6方面的代表人士组成,主要覆盖红连文化创意园、源大创意园和兰江软件园三大园区,代表我区320余家网络企业和4600余名从业人员。
  四、区网联会实行理事制。和以往的联谊会不同,龙湾区网联会采用理事成员制,即网联会最基层的成员为理事。与会员相比,理事更具有归属感和集体感,有利于区网联会凝聚力量,实现以网为媒、同心共赢。当前区网联会会长1人,常务副会长2人,副会长6人,常务理事23人,理事57人。(龙湾区委统战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9:14 , Processed in 0.07510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