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655|回复: 0

[人物]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池华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6
发表于 2019-1-23 14: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00.jpg
池华,女,汉族,1951年1月出生,山东莱州人,中共党员。武汉大学(原湖北医学院)医疗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




历任武汉军医总医院军医、汉阳铁路中心医院副院长、大桥局卫生处处长、大桥局集团社保处处长。从事管理工作20余年,曾参加过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专业硕士学习,曾50余次荣获全国、省、部、市、局及单位表彰,包括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劳动奖章、中铁工程总公司“三八红旗手”、 中铁大桥局“劳动模范”、湖北省企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模范专业军官及奖章、湖北省总工会优秀女职工等荣誉。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实施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学院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江汉大学本部,坐依风景如画的三角湖畔。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齐备,能容纳万余名学子学习生活。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生毕业后颁发由国家统一印制署名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授予国家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设有24个本科专业、17个专科专业,40余个专业模块(方向),覆盖文、理、工、农、经、管、法七大学科门类。现有各类在校生12000多人。学院开设有校际交流班,与国外大学合作培养人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聘请了于光远、茅于轼、李京文等20多位著名学者担任各学科首席教授和特聘教授。任课教师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人员比例占30%以上。

学院秉承“以人为本”和对社会负责的教育宗旨,实施 “以质量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战略和分层培养、分段教学、校企结合、国际合作、专业融合的“分分合合”教学改革,开展让学生能尽快适应社会的形式多样的实践演练活动,着力为学生编织脱颖而出的成长摇篮。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考研升学率逐年攀升。

为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也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学院设有各类奖学金及贫困学生助学金等。

九省通衢,气韵风云;教育之都,身负日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将遵循“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院训,致力于为武汉、湖北乃至中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热忱欢迎有志有识的莘莘学子加入学院的行列,一起分享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成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7 02:52 , Processed in 0.08080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