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武汉市妇联副主席池源等领导一行莅临斗转科技园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3:10: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8月1日上午,武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池源,武昌区妇联副主席景萍、叶杰等领导一行莅临斗转科技园考察调研,指导珞珈山街科创楼宇妇女之家建设工作。珞珈山街党工委书记刘全、斗转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吴亚飞等领导陪同调研。


池副主席一行在斗转科技园吴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路演区、休憩区等区域。领导们通过吴主任的介绍了解了斗转科技园的项目背景、聚焦北斗应用的产业优势以及中科武大·智谷的发展战略。



池副主席对斗转科技园开放式的园区规划、共享式的办公设计、智能化的办公设施以及舒适的办公环境表示赞赏,非常认可园区为创业者们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和配套设施,在实地察看了科创楼宇妇女之家的建设情况后,对园区在支持女性创业创新、服务园区女性职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领导们在斗转科技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池源副主席听取了珞珈山街党工委书记刘全关于珞珈山街科创楼宇妇女之家的建设工作汇报,对园区妇女之家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


随后,池副主席对科创楼宇妇女之家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市妇联密切关注两新领域和园区在党建板块和妇女之家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池副主席希望在基层党建“红色引擎工程”的统领下,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妇建”的要求,充分发挥妇联自身功能,搭建平台服务好企业女性职工,提升科学文化素质,同时,举办丰富的活动增强女性职工的凝聚力。


斗转科技园将继续与市、区妇联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为园区女性企业家、女性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条件、创新环境、提供保障。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6:14 , Processed in 0.09391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