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国足就需要这样的国脚:池忠国昨晚4镜头令人动容!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1:19: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11-26


池忠国一直被视为“中国坎特”,而在昨晚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池忠国就再次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这个称号。虽然国安在主场1-1战平了鲁能,但是池忠国的表现却足够出彩,如果没有池忠国,或许国安很难在主场全身而退。比赛中池忠国的4个镜头让人看到他的实力和努力,国足现在就需要这样的国脚!



在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的时候,池忠国就用1次拼抢感动了不少国安球迷。这是鲁能队快马吴兴涵在右路的一次突击,国安边后卫李磊在防守时放铲将球解围,而此时身为后腰的池忠国却一路回防到角旗区附近,并且在皮球出界的瞬间,依然全力以赴地放铲,希望能将球救回界内,这个举动足以证明他的拼搏精神。



而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池忠国更是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在鲁能队球员前场一次进攻中,池忠国全速回追并在队友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抢断,随后眼看皮球要被鲁能外援球星佩莱抢下的时候,池忠国突然一个变向转身戏耍了佩莱,后者只能强行拉拽池忠国,1米7的池忠国让1米93的佩莱吃尽了苦头,佩莱也因此吃到了黄牌。



池忠国除了在防守上给球队带来帮助之外,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足够出彩。在比赛第70分钟的时候,池忠国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比埃拉的做球后,直接起脚爆射,这脚射门力量十足而且没有踢飞,并造成了鲁能门将韩镕泽的脱手,只可惜国安球员没有及时完成补射。池忠国再次向球迷证明了他全能的属性。



直到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鲁能依然有绝杀的机会,这次鲁能球员杀入小禁区附近,而在最关键的时候,又是池忠国放铲完成解围,队友也纷纷摸头鼓励这名国脚级后腰。不得不说。整场比赛池忠国就是国安最稳定的中场球星,中国足球拥有池忠国这样拼劲十足的国脚,实在是一大幸事!(老邱 中超球评)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8:16 , Processed in 0.10589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