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64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福建池氏委闽西分会筹备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龙岩召开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0:01: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  讯
第一期
小寒如春  三情谋发展
龙岩分会筹备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龙岩召开
2019年元月6日
2019年1月5日,小寒,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龙岩(闽西客家)分会筹备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龙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筹备组全体成员,来自新罗、长汀、连城、武平、上杭、漳平、宁化等各县联络处、各地宗祠理事会负责人、各届宗亲代表29人。池友鸿宗亲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池生金宗亲传达了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精神,介绍了厦门池王爷祭祀活动、闽清分会成立大会等情况,总结了龙岩分会筹备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
会议充分酝酿,完善健全筹备组领导机构,一致通过筹备组机构成员:
组  长:池启辉(理事会会长候选人);
副组长:池生金(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
秘书组:池友鸿(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池松清(特邀)
会上秘书组池松清宗亲对筹备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同时决定: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龙岩分会成立大会召开时间为:2019年5月5日。
会上池启辉宗亲做了发言。他说,池氏委员会是一项家族事业,既是一项义务活动,也是一项公益事业,希望大家带着感情、怀着热情、奉献激情来开展各项工作,才能不负重托,共同完成宗亲事业。
会议虽在寒冬时节召开,但众多宗亲的亲情、热情、激情,让与会者感受到了小寒如春。
   会议同时感谢上海波海装饰集团龙岩公司总经理池奕松宗亲提供了方便。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0:01:52 | 只看该作者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
龙岩分会筹备组
第四次扩大会议纪要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龙岩分会筹备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于元月5日在龙岩珠江大厦上海波海装饰集团龙岩公司会议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筹备组全体成员,来自新罗、长汀、连城、武平、上杭、漳平、宁化等各地联络处、宗祠理事会负责人,以及各界宗亲代表计29人。会议由池友鸿宗亲主持,分四个议程进行。现将会议议定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由池生金宗亲传达了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精神,介绍了厦门池王爷祭祀活动、闽清分会成立大会等情况,总结了龙岩分会筹备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
二、会议充分酝酿,完善健全筹备组领导机构,一致通过筹备组领导成员:
组长:池启辉(理事会会长候选人);
副组长:池生金(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
秘书组:池友鸿(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池松清(特邀)
三、秘书组池松清宗亲对筹备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1、要求确定各县联络处、各地联络组成员,上报时间截止为:2019年1月12日;
2、推荐分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顾问、名誉会长等人选。上报时间截止为:2019年3月15日止;
3、会员发展工作,第一批会员发展统计申报时间截止为:2019年3月15日止;
4、发动捐款助会活动工作;
5、初定第五次筹备组扩大会议于2019年4月上旬召开;
6、《龙岩分会工作规程》和《财务管理办法》由秘书组起草,于2019年3月15日前完成。
7、会议决定: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龙岩分会成立大会召开时间为:2019年5月5日。
四、池启辉宗亲会上发言:成立分会是家族的事业,工作中需要投入“三情”。一要有感情,宗亲之间血浓于水,亲情连着千家万户,是具有感情的,须投入感情来做;二要有热情,分会工作是项义务活动,繁琐繁杂且没有报酬,是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须投入热情来做;三要有激情,省池氏委5.20大会召开在即,我们分会成立,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马虎,须投入激情来做。希望各位宗亲投入“三情”来开展工作,不负重托,共同完成宗亲事业。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龙岩分会筹备组   秘书组
                                   2019年1月6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23:06 , Processed in 0.10323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