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晓明:桐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00:43: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桐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池晓明,男,1957年4月生,籍贯浙江桐乡,1981年1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历任桐乡县石门公社干事,钱林公社宣传干事,石门公社组织、纪检干事,中共桐乡市(县)委组织部干事、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部务会议成员、副部长,乌镇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中共桐乡市委办公室主任,中共海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中共桐乡市委副书记,桐乡市政协正县级干部、党组副书记,桐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十二届、十三届市委委员。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00:45:24 | 只看该作者
池晓明:同频共振谋发展,合心合力兴家乡

2017年2月14日下午,出席市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市八届政协主席池晓明在经济界(1)、特邀界等讨论组讨论时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提出的“两个核心”,服务发展、勇攀高峰,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各组讨论现场,池晓明与委员们一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文字精炼、措施实在,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的务实之风。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力实施的“五大战略”定位精准、路径清晰,提出的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新常态下政府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如果把桐乡经济社会发展比作一列飞速前进的列车,那么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和以乌镇为核心的‘一业一网’就是列车车轮下的两条铁轨。”在讨论中,池晓明以一个生动形象的比喻,与政协委员们交流了他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指导思想的理解。他表示,在这列列车疾驰的过程中,广大政协委员就是铁轨上坚实的枕木,只有和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合心合力,才能助力列车跑得更快、更稳。
池晓明强调,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广大政协委员要将更多的智慧聚焦在经济发展上,把更多的力量汇聚在转型升级上。尤其是企业界的政协委员,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产品品质,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要注重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利润空间;要抢抓发展机遇,加速企业发展,坚定“项目为王”理念,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新一年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桐乡竭智尽力。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2:04 , Processed in 0.08140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