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新闻专访:池文华的诚信魅力于实力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0:04: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9-12-21


池文华:用“诚信”魅力打造实力
——访山东枣庄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池文华
记者:池总您好。祝贺您荣获中国世纪大采风“十大诚信企业家”称号。
池文华:感谢大采风对我和我们公司的厚爱与垂青。
记者:枣庄市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成功之路,说说好吗?
池文华:我们枣庄市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安装、矿山开采、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属下7个石膏矿井、6个分公司,年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2000多农村剩余劳动力成为企业的产业工人,在为企业创造丰厚效益的同时,也为农村农业农家的小康创造了丰厚的收入。我们还十分注重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福利事业自觉地做着应有的贡献。
我们公司的前身,是一支小小的建筑工程队,创办于1984年,历经25年艰苦打拼,壮大成如今的规模与效益,由衷地感激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感激发展这个硬道理。
记者;创业艰难百战多。有什么体会?
池文华:体会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诚信立业。
记者:哦?说说看?
池文华:在市场经济体制下,人们竞相逐利,无可厚非。但是“一切向钱看”导致的不求信仰、不敢信任、不重信誉现象,也很普遍。我恰恰坚持了对信仰、对信任、对信誉的追求。艰苦创业,持续发展,守法经营,造福社会,坚定信仰不能倒;对党的政策和任何一个合作伙伴,坚持信任不生疑;守合同,求和谐,坚守信誉不可丢。各级行政与金融机构以及合作伙伴,都对我们情有独钟,厚爱有加。诚信的魅力打造了实力,企业才能立足不败之地。
记者:“诚信的魅力打造了实力”,说得好,做得更好。今后呢?
池文华:继续坚持诚信立业,做到信仰不倒,信任不疑,信誉不丢,为构建和谐社会与小康社会做贡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0:15:41 | 只看该作者

龙宇建安的感谢与承诺
——枣庄市龙宇建安矿业公司董事长池文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2009年的8月2日,我们欢聚一堂,共同为我们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大楼举行落成典礼。在这里,我代表我们龙宇公司全体员工,向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龙宇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安装、矿山开采、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属下共有7个矿井、6个分公司,员工2000余人,年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遥想当年改革开放之初的1984年,我们一支小小的建筑安装工程队,在台儿庄镇的北关悄然问世,在小打小闹中求生存,求发展,前后历经25年艰苦卓绝的拼搏开拓,壮大成如今的规模与效益,由衷地感激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感激发展这个硬道理。
我们龙宇公司的下属企业,分别存属于山东台儿庄和江苏的邳州。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得到了台儿庄区和江苏邳州各级各界领导与朋友的热情支持、真诚鼓励和鼎力相助。龙宇公司属下的7个矿井和石膏粉加工厂,全都坐落在与台儿庄一衣带水的江苏邳州境内,这些年间,邳州市各级党政以及公安、国税、地税、矿业、安监等职能部门,还有矿井所在的四户、邢楼、邹庄等镇村的领导与乡亲们,对矿山贴心呵护,共存共荣、休戚与共,生产经营红红火火,顺畅通达。台儿庄区的各级党政,特别是运河街道和涧头集镇党委政府,更是一直关注支持龙宇公司的发展,为龙宇公司排忧解难,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龙宇公司开始谋求二次创业机遇的时候,涧头集镇党委政府主动伸出了援助之手,将台儿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这块基地作为公司展业的基地,主动协助公司做好了地上附着物的补偿事宜。龙宇公司依托这块宝地,首先注资1000万元,建起了龙宇公司综合办公大楼。龙宇建安办公大楼占地35亩,它的落成与使用,为龙宇公司的再发展再腾飞奠定了新的基础。值此大楼落成之际,我再次代表全体员工,向长期为龙宇公司给予关心关爱关注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
龙宇建安矿业公司在创业与发展过程中,始终如一地秉承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坚持诚信经营,和谐发展,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增长。2000多农村剩余劳动力成为企业的产业工人,在为企业创造丰厚的效益的同时,也为农村农业农家的小康创造了丰厚的收入。公司还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按章纳税,为社会福利事业自觉地做着应有的贡献。我们将借助今日大楼落成典礼的喜庆,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将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做大做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怀与厚爱,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小康社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19:02 , Processed in 0.05809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