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79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江苏省劳教(戒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池凤云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512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00:49: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省劳教(戒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池凤云

个人简历

池凤云,男,1955年9月出生,汉族,江苏句容人,党校大学学历。历任句容县三山乡农中、西湖中学教师;省少管所八中队办事员、副队长,政治处干事,秘书科副科长,副所长;省第二少管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省劳改工作警官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监狱局政治部主任,兼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监狱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现任省劳动教养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厅党委委员。


工作

现任现任江苏省劳教(戒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副厅级 ),主持劳教(戒毒)局日常工作,分管计划财务工作。   




无锡调研

池凤云局长深入到基层大中队,详细查看了矫治人员学习、生活、劳动现场和监控指挥中心大楼施工现场等,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带值班民警,充分肯定了无锡所在警力紧张、安防设施基础薄弱、场所施工建设项目多的情况下,能克服诸多困难,充分挖掘民警队伍潜力,强化制度措施落实,确保了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池局长指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党的十八大就要召开,场所安全防范形势严峻,要求全体民警切实增强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全力确保场所安全万无一失。池局长并就无锡所如何做好四季度及谋化好明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长期稳定而产生的麻痹松懈思想,突出安全防范的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提高民警对制度的敬畏意识和执行意识,以一以贯之抓落实的韧劲和狠劲将制度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建设。民警队伍是谋稳定、促发展的根本因素,只有一个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和素质过硬的民警队伍,才是场所源源不断发展的坚实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大会议精神,建设好一支政治立场坚定、执法为民的民警队伍。要以贯彻落实《监狱和劳动教养机关人民警察违法违纪处分规定》为抓手,深入开展“抓纪律、转作风、促管理”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不断加强民警纪律作风教育,培养民警扎实严谨、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教育矫治工作主业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好劳动教养工作方针,不断创新教育矫治形式,丰富教育矫治内容,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努力做好示范劳教所的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场所信息化建设。要强化协调沟通,加快推进场所安防基础设施建设进程,尽快投入使用,提升安全防范整体效能,进一步减轻民警工作压力。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劳动现场“7S”管理。要建立“7S”管理活动常效化工作机制,强化生产管理,要认真调研市场,优选生产项目,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劳务加工效益最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512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00:5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9
板凳
发表于 2021-7-9 18:33:29 | 只看该作者
池凤云,男,汉族,1955年9月生,江苏丹徒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机关党委、系统工会工作,分管教育改造处、生活卫生处、狱情信息监测总站、省监狱学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19:27 , Processed in 0.07374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