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池昌旭在韩国人气与地位高吗 几线演员有多红?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23:3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昌旭凭借着在《笑吧,东海》、《武士白东修》、《Healer》等韩剧中的出色演技圈了一大波粉,他也成为了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在韩国拥有着超高人气。池昌旭在韩国有多红呢?
  在池昌旭出道的这些年当中可以说他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在韩国人的口碑当中也是非常的不错。身高182cm的池昌旭的颜值爆表,不仅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大长腿、精致五官的标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戏里戏外呆萌又可爱,温暖又帅气的笑容,这也是很多粉丝最初喜欢池昌旭的原因。
  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他们熟悉或者认识韩国演员池昌旭是因为2011年的大热韩剧《武士白东修》,而也正是这部剧奠定了池昌旭在韩国演艺圈新生代人气演员的地位。
  出生于1987年的池昌旭与同年出生的李易峰一样,从年龄的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是小鲜肉,毕业于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的他2007年凭借电影处女作《睡美人》正式出道,片中他饰演的是少年金瑨曙。此后,池昌旭开始转战电视剧荧屏,2009年韩剧《松药店的儿子们》热播,剧中的小儿子宋美风由池昌旭饰演,尽管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性格像女孩子一样柔弱善良,没有男子汉魄力,但是正式这个有特点的人物受到了观众的注意。
  此后,池昌旭继续自己的电视剧历程,2011年池昌旭担当主演的第一部韩剧《笑吧,东海》开播引热议,池昌旭凭借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池昌旭搭档尹素怡、俞承豪、崔民秀等新生代演员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古装剧《武士白东修》,剧中他饰演的白东秀一跃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英雄,池昌旭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从此,默默无闻的演员池昌旭一跃成为了韩国演艺圈非常有人气的新生代演员。
  之后,池昌旭的事业迎来了第一个春天,他陆续出演了《小伙的蔬菜店》、《五根手指》等韩剧,2013年搭档韩国一线女星河智苑主演了热播韩剧《奇皇后》,池昌旭在剧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或获得了粉丝的喜爱,他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凭借该剧他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这部剧也让更多的中国粉丝认识了池昌旭。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电影出道的新人,到凭借《武士白东秀》《奇皇后》两部大热韩剧走红,成为韩国人气新生代演员,池昌旭是幸运的,也是努力的。在这个过程中,他也让观众看到了自己日渐成熟的演技。
  池昌旭于2017年8月14日正式入伍,曾经在记者会上的池昌旭表示到在自己入伍这两年当中希望粉丝们都很健康,退伍之后的他会以更好的作品出现在大家视野中。
  虽然池昌旭已经在2017年入伍了,要两年后才能再度与大家相见,不过他在日本的粉丝十分幸运,最近就能在电视上看见池昌旭。池昌旭在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就是与南志铉主演的SBS电视剧《奇怪的搭档》,而这部作品也在日本的韩流专门频道KNTV播出。
  KNTV于2017年2日抢先公开了《奇怪的搭档》第一集,并于11月开始了正式播出;特别的是,最近日本的无线台TV东京也正在播出《奇皇后》,喜欢池昌旭的日本观众有不少机会能在池昌旭服役的期间稍解相思之苦。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3:19 , Processed in 0.07186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