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08|回复: 1

[人物] 信宜江东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关可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55
发表于 2018-11-30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池关可,信宜江东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5年进入信宜江东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以来,身为一名退伍军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的精神,勤勤恳恳、刻苦耐劳,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及管理水平,先后从一线生产员工、车间班长、车间主任、办公室经理到总经理的晋升,现是茂名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信宜市技术创新协会常务副会长、信宜市总商会执委。


微信图片_20181130161557_副本.jpg

他坚持尊重人才、科技兴企。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一是倡导委派培训技术骨干。公司先后委派相关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外出培训,派出各阶层的管理人员先后到清化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培训学习,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市机电高级技工学校、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华宇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训培养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技术水平。二是开展职工技能培训,一方面由公司组织开展技能知识培训和技能竞赛,提高生产工人的技术素质;另一方面组织职工代表到美的集团、格力集团、海利集团等大型公司参观学习、借鉴经验、提升自我。三是鼓励员工大胆创新。对向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被采纳的给予一定的奖励,对技术革新和工艺改革有突出贡献的给予重奖。大胆投入购置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改造企业落后的生产设备,使产品生产从单一的手工作业向半自动化、全自动化生产迈进,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约了产品的成本、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通过一系列的改造升级,企业的产品也由单一产品发展到多系列、多品种。目前,产品有磁性元器件系列、饭煲限温器系列、保温片系列、发热环系列、电磁炉加热线盘系列、电热管系列、主温控器系列。在开发生产的产品中:1项获广东省专利优秀奖,3项获茂名市专利优秀奖,5项获茂名市、信宜市科技进步奖,10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有4项。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茂名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他注重企业品牌形象管理、提升企业产品知名度。公司先后注册了20多个商标,目前“江东””“东奥”商标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智能传感器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电热管通过CQC产品认证,传感器通过CE产品认证。公司建立起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1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羸得了国内外著名电饭煲企业的认可,是美的、格力等大型家电企业的供应商。近年来,在受全球金融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下,他坚定信心、带领公司管理团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开展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断的走出去参观学习,瞄准市场、抢抓先机,在企业率先打破传统的销售方式实施互联网+的新销售模式,注册成立电子商务公司、建立电商中心,并成功进驻“天猫”、“京东”、“拼多多”、“码上花”等知名大型电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销售的创新销售模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3
发表于 2019-3-5 08:3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池氏各地发掘更多人才,企业家,,大学生,名人等,以光池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2:43 , Processed in 0.0836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