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5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省池氏委闽清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23:14: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10月5日,池氏文化促进会闽清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公布分会财务运行情况及研究制定加强财务管理办法。二是讨论通过分会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和人员配备。三是制定分会会议制度。四是听取池氏志编写情况的汇报。会议由秘书长永东主持,建新会长对各议程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组织与会人员对有关办法、制度进行讨论,达成共识。最后,建新会长作了总结讲话。建开、德水、家福顾问和垂春等7位副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共20位参加。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永东说明分会资金运行状况,永东将分会筹备至今每一笔收入、每一笔开支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分会资金收支与建新会长等四人手机相连,确保做到公开透明、公正合理。
会议讨论通过分会内部机构设置,决定设立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关爱帮扶处、源流研究处等四个机构,建新会长宣布机构相关人员和工作职责。
会议讨论通过了分会会议制度。明确会员代表会议一年召开一次、理事会议一年召开两次、常务理事会议一年召开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奖学助学机制和高龄老人、特困家庭慰问、帮扶金办法。拟定闽清籍池姓高考取得一至三名的考生依次给予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对家境困难的闽清籍池姓高考录取大学本科考生参照省会标准给予助学金1000元;对90岁(含)至99岁(含)池氏老人(包括配偶)每年给予慰问金300元,100岁(含)以上的每年给予慰问金1000元;特困家庭每年给予2000~3000元的帮扶金。
会议听取了家福宗亲关于编写池氏志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池氏志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按时上报。
会上,建新会长强调,分会工作是公益事业,不发工资,不发补贴,要将各项工作做好,要具备“三颗心”:第一颗心是信心,这是做好分会工作的前提;第二颗心是用心,这是做好分会工作的关键;第三颗心是齐心,这是做好分会工作的保证。建新会长强调,目前闽清池氏有一万多人,主要分布在11个乡镇,分会工作起步虽晚,发展势头比较好。我们要结合实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池氏之家”建设好、呵护好、发展好,共同努力做好分会工作,不辜负池氏宗亲的重托。本次会议是9月23日福建省池氏委员会闽清联络处暨福建省池氏文化促进会闽清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之后又一次成功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各项议程充分说明人心齐、泰山移,池氏宗亲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本文图片系建新会长提供,文字由池志诚宗亲供稿)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3 21:18 , Processed in 0.11391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