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新《暴雨山洪》执行总导演兼编剧池鹏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512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00:55: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鹏 (萍乡人)萍乡舞蹈家协会名誉理事,中国当代青年舞蹈导演,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编导系。在电影《芳华》中担任舞蹈指导。

核心创作思路:
“让你身临其境一场远古祭祀,让你感同身受一场天灾,让你体会一顾民族团结的精神力量”

2018版,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新《暴雨山洪》执行总导演兼编剧

《暴雨山洪》是横店影视城最大的两个实景项目其一,十多年来,经历了很多导演的编排却一直无法坐到根本性的改变,观众口碑平平。
2016年,池鹏导演在参加电影《芳华》舞蹈指导之时,由好友引荐,机缘巧合被横店影视城所邀请。和团队接下了2018版新《暴雨山洪》的颠覆性创作。



池鹏,一直想做一台有民族精神信仰和寓意正能量的作品。将中国少数民族自然崇拜的共性提炼到整台剧中。因为中国许多少数民族的自然祭祀的源头是来自汉族的傩文化。所以池鹏将其自然崇拜的信仰共性巧妙的提炼融合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形象。拓开了故事思路,展开了想象。

从独自编剧,到执行总导演,并与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导赵栩可,兄弟两共同联手策划。

历经两年,困难重重。短短两个月的排练。最终和观众见面。通过调查现场询问,神秘!震撼!信仰!民族力量!成为了现场观众们的感受。6月28日首次公开面向上万观众和江西,浙江各网络媒体,现场掌声不断。在横店影视城的多年演出中,首次观众全体起立看完整场的演出。被剧情和视觉震撼而触动。演出结束后,观众迟迟不肯离场。也是横店影视城前所未有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512

帖子

12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9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 02:20:55 | 只看该作者
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晚會導演,南京青奧會開閉幕式導演、文化部全國舞蹈比賽編導、中國舞蹈荷花獎編導。馮小剛電影《芳華》舞蹈導演,演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8:08 , Processed in 0.106318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