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幽灵”拐卖者: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始末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23:2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年5月,在看到王军落网的消息后,刘宏军和景小侠再次去到彬县公安局报案。
7月,彬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赴河南抓捕曾为王军介绍买家的嫌犯方青和任宝夫妇。经他们供述,最终找到刘宏军夫妇的儿子和张红耀夫妇的儿子。
10月13日,由陕西省公安厅主办,咸阳公安局、彬县公安局为几个家庭举行了一场认亲仪式。
四个被拐的孩子与亲生父母团聚,他们分别是彬县池均录儿子池三洋、乾县杨康明儿子杨林(2000年解救回家)、宝鸡陇县张红耀儿子张少峰和蒲城县刘宏军的儿子刘江。
陕西省彬县公安局民警计西平说,拐卖案中,只有找到被拐的孩子,检察院才能起诉犯罪嫌疑人,而王军的亲生儿子,至今都没有下落。
池三洋被拐到河南伊川县邑涧村,成了董龙(化名)。他回家认亲的那天,整个屋子都挤满了人,“可能有一两百人”,亲生母亲李霞霞说,他们都很高兴,带着儿子去看外婆外公,介绍家里所有亲戚朋友,给儿子做他小时候喜欢吃的东西……

董龙认了亲生父母后,一家人拍了二十多年来的第一张合影,图为母亲李霞霞拿着一家人的合影。
董龙被拐走时只有七岁,但他记得爸爸妈妈,大哥二哥……从前的屋子,从前睡觉的床……他跟李霞霞说起自己在董家的情况:那边父母对他很好,从没打过他,也没骂过他,但他从小知道自己是抱养的,所以一直都想找亲生父母。
以后怎么打算?他说,肯定是要回(亲生父母)家的,也要待在河南家里这边。
董龙在亲生父母家待了三天,走的前一天晚上,李霞霞哭了整晚,但她说不想拖孩子后腿,也没问儿子愿不愿意过来生活,因为觉得儿子在那边过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3:23 , Processed in 0.10506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