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896|回复: 0

[新闻] 美国华商总会新届职员就职 罗林泉 池洪湖监交就职仪式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57
发表于 2017-5-17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67684080980.jpg


罗林泉和池洪湖主持监交,张福明接过印信,就任新届会长。左起:吴国宝、刘源凯、雷振泽、池洪湖、罗林泉、张福明、陈丽霞、黄红美、李荫汉。(侨报记者吴卓明摄)

【侨报记者吴卓明2016年7月4日旧金山报道】美国华商总会2016至2017年职员就职仪式,7月1日在中国城会所举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到贺,并与该总会顾问池洪湖共同监交。雷振泽和张福明从两位监交人手中接过印信,分别出任华商总会董事长和会长。第一董事长是刘源凯,副董事长为吴国宝;第一副会长是陈丽霞,副会长有黄红美和李荫汉。该总会多位顾问、董事及侨社嘉宾出席了仪式。


雷振泽表示,他很荣幸获选连任华商总会董事长,并感谢大家对他的厚爱和支持。他指出,该总会能有今天的成绩,和侨社及各界朋友的支持,该总会同人的不懈努力分不开。他同时感谢旧金山总领馆的一贯支持、关心。他称赞满任会长黄洪炎在任期间,任劳任怨。他还赞扬新任会长张福明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当选会长是众望所归,他希望全体会员给予新届领导班子大力支持。


张福明说,他感谢总会职员推选他出任新届会长,表明大家对他的认同,更是对他寄予希望和重托,使他更感责任重大。他决心继承和发扬华商人的精神及优良传统,毕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他指出,总会36年取得成绩广受瞩目。该总会将紧跟时代步伐,共创更美好明天。


罗林泉首先代表旧金山总领馆,向雷振泽连任董事长和张福明会长及新届职员表示祝贺。他称赞华商总会是旧金山总领馆的老朋友,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常年举办国庆系列活动,自觉维护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积极拥护和促进祖国统一,中华民族的复兴。他相信在新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总会会务将不断发展,蒸蒸日上,更上层楼。


池洪湖指出,华商总会成立36年来,积极发挥传统侨社的力量,为争取华人权益、促进中美友好、促进中国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从新的领导班子开始运作为契机,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刘源凯、吴国宝、陈丽霞、黄红美和李荫汉分别致就职词,表示团结会员、努力发展会务的决心。


中华总会馆前总董马颂明、华商总会资深名誉顾问刘应同、名誉顾问伍萍芳、永远顾问陈亲义、黄锡海先后发言,对华商总会会务赞誉有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7:04 , Processed in 0.0601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