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赫拉主持MAMA颁奖礼红毯 实力唱将尽显青春活力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3:43: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视网 2015年12月03日



2015年
  12月2日,2015韩国音乐颁奖典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MAMA重要环节的红毯仪式更是成为媒体的聚焦首站。红毯仪式上,刚刚签约国内音乐厂牌少城时代的韩国实力唱将池赫拉身着一袭红色礼服惊艳亮相,与文熙俊、申雅英一同为MAMA担任红毯主持。池赫拉俏皮的性格与青春的活力,瞬间点燃了红毯,主持实力可谓不俗。
  作为少城时代首位海外艺人,今年刚满19岁的池赫拉就以嘉宾身份为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2015”BANG the World”福州站倾力助阵,跳跃性十足的魅力音乐加上酷炫舞技,瞬间技惊四座,全场欢呼不断。而经过李准基、Super Junior御用舞蹈老师、韩国舞坛巨匠Poppin Hyun Jun(南贤俊)的5年栽培,并在美国全面打造音乐专辑后,被少城时代成功收入麾下,凭借国际化背景和强大的SOLO实力,成为少城最年轻的音乐猛将。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1
沙发
发表于 2018-9-10 00:34:39 | 只看该作者

Z.Hera池赫拉与张靓颖

娱乐讯 2015年7月18日,张靓颖2015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来到福州,虽然开演前夕张靓颖身体抱恙几近失声,但仍敬业完成整场表演。福州站巡演中,尤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少城时代签约的最年轻韩国唱跳solo歌手池赫拉Z.Hera作为特邀嘉宾带来自己最新单曲『XOX』的表演,劲爆的节奏和律动感十足的舞步引发在场观众热烈反响。

演唱会过程中,在张靓颖的介绍下,池赫拉Z.Hera身着颇具嘻哈范儿的裤装登场并与张靓颖热情拥抱。幼年在少林寺有过习武经历的池赫拉Z.Hera不仅精通武术,而且还是韩国舞者南贤俊认证的第一位女弟子,涉猎连男生都很难掌握的Power Dance。池赫拉还精通中、英、韩三国语言,现场流利的中文问候,让人倍感亲切。此次表演歌曲『XOX』的编舞是由Urban Dance编舞老师Keone和Mari共同完成的作品,短短的一首歌的表演中,池赫拉Z.Hera在大屏幕放映的歌曲MV前完美展现充满青春气息的舞步,节奏、力度、技巧无不让人折服,举手投足间颇具气场,舞台上的表现力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赞叹。而池赫拉Z.Hera的时尚穿搭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潮流炫酷颇具嘻哈风格却又不失自己特色,展现出19岁少女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时尚品味。此次池赫拉Z.Hera还特别为福州观众从韩国带来了专业舞蹈团队,让这次的表演诚意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09:49 , Processed in 0.07724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