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金林:感 谢 信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5:43: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小池 于 2018-8-21 15:47 编辑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至亲好友及爱心人士:
我叫池金林,患者池进胜的儿子。2018年8月8日我在爱心筹平台上发起爱心筹款活动,这些天陆续的收到各位至亲好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热心无私的捐款,钱都收到了,感到很暖心。
再此,我代表爸爸池进胜及家人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衷心感谢各位至亲好友、老师、同学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谢谢您们对我全家的热心帮助和关心关爱。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我得知爸爸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确诊的时候,面对突如其来的沉痛打击,面对下一步治疗所需的高昂医药费用,一筹莫展时,我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是各位至亲和爱心筹平台爱心人士了解我爸爸的病情后,主动向我家表示了慰问、关心,并伸出了援助之手。
首先,我非常感谢爱心筹这个大平台,爱心筹平台让我爸爸患病的消息迅速广泛传播,让各位亲朋好友和爱心人士看到,并伸出援助之手,爱心筹平台的志愿者们无私的帮助我完善各类信息,真心感谢爱心筹平台真的没收一分钱手续费,真的是咱们老百姓解危助困的平台。
其次,我要真心感谢我家的至亲好友发起筹款活动,主动帮我证实证言和转发信息帮助,第一时间给予我极大的精神和物质帮助,并提出许多合理意见建议,再此真心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第三,真心感激感恩各位池氏宗亲和我的老师及同学。宗亲们在全国池氏宗族群里转发并在平台上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宗同心。在这里,特别感谢宜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尤其彭勃老师第一时间帮我证言证实并转发,关心关注我爸病情,给予我最大的心灵安慰及无私帮助,也特别感谢一直与我相知相识相学的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同学,即使同为学生也给我发来捐款,使我心暧非常,感激涕零。使我体会到师恩浓于水,同窗情甜如蜜。
第四,我要感谢广州军区司令部物资供应协调中心、会昌95、01届战友协会和92届彭迳中学叔叔阿姨们,不远万里听说我的家庭困难后,全员式主动为我们家捐款奉献爱心,给予了我全家人极大的安慰与帮助。
所有这一切,时刻都感动着我和家人,给予我爸爸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最后,要真挚感谢与我素未谋面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看到爱心筹平台信息后,给予我们家无私的帮助,也给予无私的鼓励,让我一次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真爱。
“因为你的无私帮助,成就了我的未来”。我将坚定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努力回报社会。我承诺爱心筹平台募捐的款项将会全部用于我爸爸就医与治疗,不会挪作它用。
再此,我代表全家人再次衷心感谢各位至亲好友、老师、同学及各位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并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致谢人:池金林
                               2018年8月20日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2:27 , Processed in 0.05900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