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79|回复: 0

[新闻] 福建省民政厅池秋娜厅长一行莅临龙岩调研督查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发表于 2018-8-21 1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jpg
3.jpg
4.jpg
深入基层调研督查
  8月7日至8日,福建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副厅长赵荣生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龙岩长汀、连城、新罗调研督查养老、村居换届、扫黑除恶等工作。
  在长汀县和连城县,调研组深入村镇敬老院、幸福院等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村换届选举和扫黑除恶工作。在新罗区,调研组察看了东城街道社兴社区互联网+养老信息服务平台、北龙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雁石镇敬老院的基本生活设施和活动场所。8日,调研组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市、县民政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池秋娜厅长充分肯定了龙岩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罗区、长汀县、连城县在养老事业发展和社会事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龙岩各级民政部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社区居家养老方面,要推进公建民营、完善政策扶持体系,打造可持续发展模式;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妥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要按照部署要求,做好孤弃儿童养育和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来源:办公室)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7:15 , Processed in 0.11077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