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41|回复: 0

[新闻] 福建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来宁化调研民政工作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发表于 2018-8-21 1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8月6日,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副厅长赵荣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宁化,对民政工作进行调研督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座谈会并汇报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钱锋参加座谈会,副县长兰其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城郊乡敬老院、石壁镇溪背村幸福院、石壁镇敬老院、县社会福利中心、翠江镇居家养老服务站、翠江镇中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详细询问养老机构的发展运营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池秋娜对宁化近几年来在养老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宁化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业,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积极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体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思想。同时指出,要强化兜底保障,做好基础服务工作,提升民政部门保障服务水平;要强化重点关注,在做好常态工作的基础上,对专项重点工作要有计划和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养老服务,规范养老机构的管理,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养老服务机构;要强化改革创新,积极运用创新思维,总结提炼出可推广可复制、具有特色的养老服务经验;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对接各项政策,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雷露微)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9:15 , Processed in 0.083337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