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 热烈祝贺浙江平阳水头镇池氏同宗会会址乔迁暨垦亲寻亲...

[复制链接]

175

主题

578

帖子

14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15:33: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池三 于 2018-8-15 15:38 编辑

热烈祝贺浙江平阳水头镇池氏同宗会会址乔迁暨垦亲寻亲招待会圆满成功

2018年2月21日上午,风和日丽,浙江平阳水头镇池氏同宗会举办垦亲寻亲招待会,通过浙江永康池玉高宗亲联系介绍,永康池氏,福建福鼎,福安,浙江黄岩,瑞安,衢州,苍南,青田等二百多人参加,平阳水头镇池昌贊会长和其他主要领导人热情接待了到会宗亲,会议盛况空前,热闹非凡,参会各支系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各自互相介绍自己家族的历史源流,发展,分支,为寻亲提供目标,热情洋溢,交流沟通,共叙家族情谊,畅谈家族宏伟规划,蓝图。



池昌赞会长在水头镇池氏同宗会所落成庆典上的致辞

各位宗亲:大家新年好!

今天,在平阳县水头镇池氏同宗会举行会所落成庆典活动,参加此次盛典的宗亲,来自浙闽两省各地,共有230多人,他们分别来自:福建省的福安、福鼎;浙江省的永康、衢州、青田、黄岩、玉环、瑞安、苍南以及平阳青街、山门、梅溪、万全等地。这是我们池氏家族的一次隆重的大联谊活动。我谨代表平阳县水头镇池氏同宗会,对前来参加这次盛典的各位宗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重庆池氏家族会发来了贺信并赠送了礼金,广州石牌池光桓宗亲、浙江大学池长庆宗亲分别赠送了“池氏一家亲”、“谊切苔岑”的书法作品,在此表示感谢!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水头同宗会的发展概况:水头镇并非池氏祖居之地,最早在改革开放之前,全镇仅有几户池氏宗亲。到了九十年代,池氏家人陆续搬迁至此;在一九九五年修建吾池氏始迁始祖养龙公墓茔之际,已达30多户,于是借此契机,成立了“平阳县水头镇池氏同宗会”,每年正月安排一次聚会,至今已二十多个年头。尔后,随着城镇化规模不断扩大,从各乡村迁入水头镇的池氏宗亲日渐增多,由二十年前的三十余户而今已达一百四十多户了。但是,由于没有固定的会所,水头池氏同宗会的每年正月聚会一直都在打游击,给各位宗亲带来很大不便;同时,平时议事也没有固定场所。2017年正月聚会时,提出了购置同宗会会所的动议,得到当时参加聚会的全体同宗的认同,大家当场纷纷认捐。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共集资34万元,于2017年7月购得这处套房,作为水头池氏同宗会会所。

此次水头池氏同宗会会所落成,也许并非一件大事。为此举行庆典活动,劳烦各位宗亲车马劳顿,实在不忍!可是,借此契机,加强各地宗亲的联谊,使我们池氏家人今后常来常往,真正实现天下池氏一家亲的目的,这才是我们举办庆典的初衷,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吾列祖列宗先辈的至诚至臻之精神,我们后昆贤辈要永远予以继承、发扬并使之光大。愿我们池氏共同努力,托吾祖辈之英灵,尊吾祖辈之遗训,凡吾池氏后昆同心同德,遵纪守法,真诚团结,富贫相扶,奋发拼搏,为吾池氏共创辉煌!

          平阳县水头镇池氏同宗会         池昌赞
                          2018年2月21日





到会宗亲受到了平阳水头镇宗亲们的热情款待,体现了族情,家情,友情,亲情,天下池氏一家亲。这次垦亲会取得圆满成功  ,将使浙江池氏在发展前进的道路上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具有独特的历史意义!广州石牌池光桓宗亲给大会祝贺敬送了,池氏一家亲的书法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21:41 , Processed in 0.07088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