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忠国进球让国安多点开花

[复制链接]

441

主题

1568

帖子

4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21:54: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说索里亚诺和比埃拉的5个进球还在大家的意料之中,那么当国安6号池忠国在比赛结束前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6比3时,还是有些让人意外。要知道身为防守型中场的池忠国自加盟国安队之后一直都安于防守,很少冲在进攻端的前沿,而本场比赛中,池忠国在完成自己防守任务的同时,还在进攻端完成了一脚精彩的破门,惊艳全场。
其实无论在延边队效力还是在上海申鑫踢球期间,池忠国一直都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只是在上赛季的延边队阵中,他更多扮演防守的角色,也就给大家一种印象,这位身材不高的朝鲜族球员似乎在进攻端的威胁不大。加盟国安之后,池忠国在队中扮演的角色和此前并无太大区别,甚至在某些场次中,他经常回撤到两名中后卫之间,出任球队的清道夫。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球队由守转攻的环节上并无贡献,国安的反击第一出球点往往是抢断或者回追成功的池忠国,而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就是最好的例子,在高强度奔跑了90分钟之后,体能充沛的他用一记刁钻的射门彻底让比赛提前结束。
和他的几位延边队友类似,场下的池忠国并不善言谈,最近的一次露面机会还是接受国安队刊的采访,在完成国安个人处子球之后,池忠国被安排接受赛后的采访。而面对摄像机的镜头,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他依然保持着自己一贯“话不多”的特点,只是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打开进球账户,能为球队锁定胜局,非常高兴。随着池忠国的破门,也让国安中前场的攻击火力点进一步丰富,除了近期才结束禁赛的张稀哲之外,国安常备阵容中的中场球员都打开了进球账户,而在战术层面上,多了一个进球点的国安势必会让对手更加“头疼”。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4 13:24 , Processed in 0.09755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