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潮族祭祖通知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09:4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潮族祭祖通知
潮公后裔各位宗亲:
        ”万物本乎天,人本乎祖”,祭祖感恩乃人之本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本族决定于清明节举行潮裔家族大型祭祀始祖潮公活动,望族人们踊跃参加。
        1、祭祀地点:都匀黄良大山池氏陵园。
        2、参加对象:潮公后裔全体族人。包括各辈姑奶姑妈。
         3、活动日期:四月五日清明节。活动举行时间,上午九点。
        4、活动主办:本次活动在当前情况下,黄良"下街支”(凤舞公后裔)继字辈明字辈主动提出承担这次活动食宿安排,黄良家族参加活动,迎来送往。首先体现了家族长房的担当精神。
        5、各地族人参加活动的往返旅费自理。伙食开支,主办方提出不收费用,由他们自己承担,充分表现了他们的大家度量。他们表示各族人若对祖人表示感恩孝心,只限于敬献香纸腊烛鞭炮礼花。为减轻该支族人的经济负担,我们另行讨论适当补助办法。
        6、前己通知,现'再强调,各地各支系族人,愿往参加活动者,尽快向各支的二版谱编委或各支系负责人或召集人报名,由他们统一人数,在三月三十前,以微信向"下街支”的池继伟报告,以便他们进行食宿安排。为免失误,同时向池家祥(已在黄良)抄报,转告他们。参加活动的族人很多,地域分布很广,希望大家尽速行动,以免误事,谢谢合作。
        7、联系方式:①池继伟黄良  微信在潮群中有,电话:13765400387。②池家祥微信,电话:18985103849。
        8、自驾车路线:①从墨冲方向到黄良,到良亩平寨后走铁路改修的公路直达黄良继伟家门口。②从兔场方向到黄良,到慢坡脚后下道沿河而上到原丙午火车站南石桥下过便桥上铁路改的公路左转直达黄良继伟家门口。
        9、祭祖活动山下会场设在黄良继伟家。接待人员:池家贵、池继和、池继伟、池家祥等。
        10、未尽事宜,请在潮群中向池家祥提出,再补。
          特此通知
        黄良"下街支“全体族人
                      黄良池继伟
                      黄良池家祥
                          2018,3,29,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2:03 , Processed in 0.08639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