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韩国模特池美器与酩悦轩尼诗韩国代理喜结连理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3:2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模特兼派对策划池美器将与国际名品集团酩悦-轩尼诗 (Moet Hennessy)韩国总代理詹姆斯-偑顿结婚。

这部灰姑娘故事的主人池美器美是国内第一代派对策划人。她曾于1998年以光头出镜,拍摄了能量饮料Power ade的广告,成为一时的热门话题,是一位有着1米78的高挑身材的健康型大眼美女。 

池美器作为国内首批从事派对策划这一新兴职业的人,后来还曾与雀巢咖啡设计师郑旭俊一起拍过广告。

池美器的白马王子詹姆斯-偑顿是国际名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 (Moet Hennessy-Louis Vuitton, LVMH集团)集团旗下的酩悦-轩尼诗韩国的代表理事。LVMH不仅拥有路易威登、马克-雅各布斯(MarcJacobs)、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Marie Marc Lacroix)、迪奥( Christian Dior)等顶级时装名牌,还是拥有轩尼诗、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和弗格(音译)等60余个顶级名牌的全球最大的名品王国。詹姆斯偑顿总管其中的轩尼诗韩国分公司。

据悉,池美器是在组织各种派对活动时与詹姆斯培顿结缘的,两人被对方的亲切和蔼所吸引,婚期定在2008年2月。

业内人士羡慕地称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神仙眷侣”。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13:43 , Processed in 0.07119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