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7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福建尾洋池氏宗亲捐建大王庙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08:50: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尾洋池氏宗亲捐建大王庙

金狗元宵刚过,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雄江镇安岭尾洋村,池氏宗亲喜事一桩接着一桩,宗祠庆典及感恩会刚圆满举办成功,重修大王庙捐款又再火热的进行,宗亲们你三百我一千的大把善款几天又捐了好几万元,修建大王庙,宗亲们指日可待了,尾洋宗亲们热心团结,从事宗亲善举族务,值得池氏大家赞称!

(池龙江.福州报道)

尾洋池氏的善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振兴乡村,爱故乡具体表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新农村,新气象,新形动!



倡  议  书

各位宗亲:

尾洋祠堂落成典礼及宗亲联谊会圆满成功!归功于全村宗亲鼎力支持下完成的。特别是2018年正月初七近500人排除恶劣天气回村,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全村男女老少平平安安,精神焕发,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事业有成!这都归功于我们祖先的福佑,更归功于位于村水尾龙溪境大王庙中的白马王、潘公王及赤马王的保佑,它们能有求必应,保境安民,佑我子孙,保佑本境子孙赚大钱,行大运,保境风调雨顺!现如今大王庙已经成为危房,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为给这三位尊神一个稳固的处所,尾洋村理事会成员已经初步确定在原地重建由混凝土结构的牢固的大王庙,预计整体费用近8万元,现如今已经有热心人士乐捐近2万元,希望看到本倡仪书池氏宗亲踊跃乐捐,大家赶紧行动吧!盼望佑我子孙的大王庙重建工作早日完成。

捐助帐号:农行卡号6228480062554398016                  

户名:池能武   

或微信转账至池能武(cnw15980564389)




倡议人:池能武

时间:2018年2月26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08:50:43 | 只看该作者
捐款芳名录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9:01 , Processed in 0.07117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