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韩国著名健身教练池妍玉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960

帖子

30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5:33: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妍玉,韩国著名健身教练,2012年11月,因照片在微博被广泛转载而走红。她长着一张颇为清纯、可爱脸庞,却拥有健硕的身材,其配偶同为韩国著名健美教练。
2012年12月26日参加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

2012年11月,微博上有一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照片走红。韩国萝莉脸魔鬼肌肉女,顾名思义就是纯萝莉脸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长着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但就是这样一张脸,却拥有施瓦辛格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肱二头肌八块腹肌。让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视频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存在。
2012年12月26日,池妍玉现身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
池妍玉的老公是韩国著名健美先生,身材健硕。


对于池妍玉在网上走红一事,记者采访了湖北健美协会的专家李慧娟。她之前一天恰好也看了网上这段视频,她说:“事实上,健美选手分为竞技型与业余爱好两种,这位韩国姑娘就属于前者,她们练习健美主要出于挑战自我、参与竞技比赛的目的,因此训练的手段与方式比较特别,练成的效果也不一样。”

作为专业的竞技选手,身体脂肪含量是相当低的,女选手的胸部几乎无法保持,韩国的肌肉“萝莉”就是如此;同时,她们在赛季与非赛季的状态差别也相当大,李老师以专业的眼光评价说:“从她的身体线条可以看出来,她目前处于非赛季,上肢尽管肌肉丰满、围度大,但明显有相当的脂肪含量,如果以这种状态去比赛,是难以取得好成绩的。”

每个健美运动员赛前都会像是一部机器,为了把身体调整到最佳比赛状态。她们将会整整3天不摄入液态水,仅有包含在特殊食物中的极少量水分进入了她们的身体。她们吞下的食物中,利尿的盐类物质明显偏高。通过只排不摄的极端方式,她们将水分尽可能地排出体外。
健美运动员一般每天要吃30个鸡蛋(只吃蛋清),早晨、中午各吃10个,下午和晚上再各吃5个。午餐晚餐一般是鱼块或鸡胸脯,清水里煮一下,不放任何调味品。
健美运动员需要控制油和盐的摄入,才能减少皮下脂肪和水分,使肌肉线条更明显。长期吃淡而无味的食物,她们一般只考虑热量的摄入和营养的搭配,完全不考虑口味。健美运动员平时的食物基本不加调料,烹调方式一律是水煮。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00:17 , Processed in 0.09503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