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12|回复: 2

[人物] 池珍熙妻子李秀妍香港发展 珍熙的初恋为什么抛弃了他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2
发表于 2017-12-16 1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17-12-16 12:09 编辑

“闵大人”池珍熙的痴情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苦等初恋3年,直到对方结婚生子依然不能自拔。助他走出初恋阴霾的女人,是3年来一直默默站在他身后的李秀妍,她最终用温柔。

“闵大人”池珍熙的痴情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苦等初恋3年,直到对方结婚生子依然不能自拔。助他走出初恋阴霾的女人,是3年来一直默默站在他身后的李秀妍,她最终用温柔与耐心换来了池珍熙的爱。

这样的爱情故事就像是《大长今》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百万新娘》的颠覆版,相爱的男女主角因为世俗而分开,最后被女二号的真情感动,浪子回头,成就美满姻缘。

初恋女友嫌池珍熙太穷

池珍熙在韩国首尔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长大,是家里的独子。从明智专科学校金属设计系毕业后,池珍熙进入一家著名的摄影室担任摄影师。尽管有着1。78米的身高和一副帅帅的模样,但性格内向、收入微薄的池珍熙并不为女孩子所青睐。

但爱情还是悄悄来到了他的身边。21岁那年,池珍熙负责给一个名叫金善兰的女孩子拍摄写真集。一个星期后,当写真集拍摄结束时,池珍熙和金善兰也擦出了爱的火花。热恋是那样快乐,金善兰像小鸟一样在池珍熙的生活里飞来飞去,很多时候,两人静静地相看两不厌,感谢命运给了他们难得的缘分。

然而,就在池珍熙与金善兰尽情吮吸着爱的琼浆时,裂痕不知不觉已在侵扰他们的爱情。那时的池珍熙是个一文不名的穷小子,他不能在物质上给予金善兰太多。金善兰活泼开朗,而池珍熙则内向低调,生活的不合拍让彼此心中的怨言喷涌而出,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一年后,金善兰忍痛斩断了与池珍熙的情丝。
不久之后,池珍熙听到了金善兰结婚的消息,他心碎了,泪水汹涌而出。当婚车缓缓地开走,他追出来,木然地站在大街上,失声痛哭,泪水漫过指缝滴落在内心深处,淹没了一个男人想家的所有幻想。

3年,整整3年,金善兰的身影一直在池珍熙的心里挥之不去。

9.jpg
妻子陪池珍熙怀念初恋情人

池珍熙精湛的摄影技术和忧郁的气质引起了同事李秀妍的注意。她不明白,像池珍熙这样既有一技之长又帅气的男孩,为什么整天愁眉紧锁,心事重重。热心的李秀妍开始主动接近池珍熙。有时池珍熙拍摄晚了,她会把午饭准备好,悄悄放在他的桌子上。

李秀妍外表算不上出众,但心地善良、聪明能干,她恰到好处的关怀让池珍熙备感温暖。在人际关系复杂的公司里,他们成了好朋友。在李秀妍的探问下,池珍熙含泪把自己与金善兰之间刻骨铭心的恋情告诉了她。池珍熙的痴情深深打动了李秀妍,原来世界上还有对感情如此执著真诚的男人!

8.jpg
面对李秀妍那张娇羞的脸和她投来的深情一瞥,池珍熙何尝不明白她少女的心事?可冥冥中他却还梦想着与金善兰重归于好。一个秋雨霏霏的黄昏,池珍熙正在向金善兰家的窗户张望,突然,他的头上出现了一把花纸伞,池珍熙蓦然回头,李秀妍正站在他身后,手里撑着那把伞。没有埋怨,没有嫉妒,她轻轻地说:“走吧,回去吧。”

10.jpg
就在池珍熙转身时,他突然看见金善兰和丈夫抱着孩子,有说有笑地往那边走去。刹那间,池珍熙从梦幻中惊醒过来,原来这一切早就结束了。只是他还在自欺欺人地寻找那点可怜的安慰。这一次,池珍熙没有流泪,他撑着伞,和李秀妍慢慢地往回走。
7.jp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图可能是剧照。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2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大长今》、《如果·爱》中穿越回来的韩国暖男池珍熙,在中国主演的《我在路上最爱你》即将3月28日上映。前日,“闵大人”在京接受本报专访,笑称虽然一直扮演长今保护神,但真的跟李英爱不算很熟。他成名前是职场人士,并在那个时候与妻子李秀妍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如今已经拥有两个可爱儿子。“闵大人”真实个性随和风趣,被记者夸帅时,一个劲地拱手用中文说“谢谢”,并不断感谢中国观众的厚爱。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文/图
《大长今》续集一直在进行中
广州日报:是什么吸引您来华拍摄《我在路上最爱你》的?片中角色有什么特点吗?
池珍熙:这部电影描述了单纯的爱情故事。我也正是被这种单纯的爱情所打动,所以才接拍的。我会再次延续“暖男”风格,饰演一位温情脉脉的韩国医生,并与黄圣依、车秀妍分别展开一段情。
广州日报:这部戏讲述旅途中的故事,您和搭档黄圣依、文章有什么趣事?
池珍熙:有挺多有意思的事情。拍摄过程中很大问题就是中韩语言不通。别人不管对我说什么,我都会说“对啊对啊”,其他人就会在旁边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最郁闷的应该是黄圣依吧,因为和我对手戏比较多。
广州日报:韩剧在中国有相当大的市场,您考虑过学习中文么?
池珍熙:我已经在很努力地学习了,可是刚记住一些,过段时间又记不清楚了,但是已经在很努力地学习中了(笑)。
广州日报:您因为《大长今》中的“闵大人”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当时您与李英爱合作,跟她平时相处如何?是否考虑过拍摄《大长今》续集?
池珍熙:当年拍摄《大长今》时,李英爱的戏份很多,加上台词长,所以她自己每天都要消化很多的东西。我当时也只能在旁边看着,也觉得帮不上忙很对不起人家。李英爱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是非常多。关于续集的工作听说一直在进行当中,但还没有确切消息。
成名前是职业摄影助理
广州日报:最近“暖男”金秀贤爆红,您作为韩国“暖男”前辈,会有压力吗?面对竞争您会怎么做呢?
池珍熙:像这种演技又好,长相又俊秀的新面孔的出现,必然会给我带来压力,所以我要更加快马加鞭了。一直非常看重中国的市场,在新人辈出的环境下,我当然不能以外貌和体型特征去和他们拼,但是我有年轻演员们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年龄的积累、经验还有底蕴,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最大化自己的优势。
广州日报:据我所知,您成名之前是摄影师,是怎样得到了拍摄电视剧的机会的?
池珍熙:在进入演员这个行业之前,我是一名普通的职场人士,出道之前我是摄影助理,没钱没名气,但有一位老先生找到我,说“你的样子太适合当演员了”,我觉得不可能,没有接受。但那位老先生一直不断地找我,说我命中注定要当演员。所以之后我就取得了拍摄的机会,通过演技培养,步入演艺界,渐渐地把演技生涯铺开了。我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拍摄《大长今》。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拍摄的机会,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当然这和我的努力还有影迷们的厚爱分不开。
广州日报:作为韩剧的一线演员,您觉得韩剧是靠什么风靡整个亚洲市场呢?
池珍熙:韩国电视剧在制作流程上和中国的不一样,会在播出的过程中做收视率调查,根据观众反应和兴趣来修改故事的方向,每周都有调整变化。中国电视剧开拍前就把故事定好了。
广州日报:近年中国演员的片酬涨得很快,给片方带来了不小压力。韩国怎么样?
池珍熙:艺人的身价在不断提高,说明这个市场在不断地发展,这是好事。不仅仅是中国,韩国艺人片酬也蹿得很快。但是片酬怎么说呢,都是因人而异的,和个人的能力、知名度有关。
广州日报:接下来您还接拍了什么作品?
池珍熙:还是一部中国电影!会立马和大家见面的,是和张震、张学友、崔始源在香港拍摄的《赤盗》。
遇见妻子时还是穷小子
广州日报:您和您妻子李秀妍很般配,恋爱时谁先追谁的呢?
池珍熙:我们两个人都是一见钟情!我是在做摄影助理时发现的她,当时我一无所有,没有成名,只是一个穷小子。
广州日报:为什么成名后还是坚定地选择娶她?她身上最吸引您的是什么?和您太太聚少离多,感情保鲜靠什么?
池珍熙:当然她是很有魅力的人,我们之间更多的用亲情在维系着。两个人的相处,理解和对话都是很重要的。要经常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我会经常告诉她我在干什么,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从吃晚饭时开始聊天,一聊就聊到第二天一早。通过对话,我们的关系比之前更紧密了。
广州日报:生活中您是怎样的一个人?
池珍熙:我的性格除了“暖男”,其实也有风趣的一面,这一点家人和孩子们也很喜欢。我很喜欢变形金刚的模型,喜欢和小孩子们一起玩。最近还喜欢爬山、攀岩的运动。通过长期运动和饮食搭配来保持身材。
广州日报:您有两个孩子?他们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
池珍熙:对,是两个儿子。孩子们可能更喜欢我吧。因为我也能变成小孩子和他们玩儿。孩子们很希望让我带,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由于工作原因,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8:37 , Processed in 0.0840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