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40|回复: 0

[新闻] 北美汽车零部件采购服务中心”落户温州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8
发表于 2017-12-11 2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州商报12月01日讯  


  日前,在沪举行的中美汽车售后市场合作平台联合发布会上,我市汽摩配行业协会成为全国首批获得授牌的“北美NAAP汽车零部件采购服务中心”之一,这标志着我市汽摩配产业将加速布局北美和国内两大售后市场。
  “当前,我们正在为全面进军汽车后市场做好准备。”市汽摩配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市汽摩配产业在积极探索新型市场经营模式,打造汽车文化特色小镇,率先布局汽车后市场,树立“中国·温州汽摩配”区域品牌的同时,也正在筹建“汽车零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制造水平。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温州汽摩配行业协会、宁波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等全国5家协会获得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授牌并签约,我市汽摩配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雅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仁虎作为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全省仅温州和宁波两地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汽摩配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中有3000余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产品涉及15大类5000多个系列品种,涵盖了汽车传动系统、操纵系统、行驶系统、发动机部件、电器仪表、通用件和汽车用品等各领域零配件。
  据悉,汽摩配作为我市的一大优势产业,2016年总产值650亿元,累计出口值7.05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销售额达1.16亿美元。下一步,我市汽摩配行业协会将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北美汽车后市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不仅在供销渠道上进行合作,且将在后市场新业态领域内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破企业原先单打独斗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达到双赢的目的。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9 07:30 , Processed in 0.09209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