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29|回复: 0

[新闻] 河北行政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科建设项目研讨会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55
发表于 2017-12-4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 为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头脑、进课堂、进课题,10月27日,河北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科建设项目研讨会”,依托《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省》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美丽河北》项目,迅速组建团队,开展两个教学项目的研究。

与会教师围绕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论述,为丰富学科内涵、深化学科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抓手。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文化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研讨会还就池志勇老师开发的《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省》课程、周梦冉老师开发的《落实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课程进行了集体备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6:57 , Processed in 0.08425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