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中国新生代导演池伟炜,喜欢不一样的黑色幽默

[复制链接]

1114

主题

3072

帖子

1万

积分

信息监察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0:23: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2017年9月11日报道 池伟炜,1985年出生于福建,中国新生代导演。创作的电影类型以剧情和黑色幽默为主,此外还创作过多部寓意深刻的短片。其执导的尤溪法院微电影《指缝阳光》获2016指缝阳光是全国公检法系统十佳等多项荣誉。代表作有《指缝阳光》、《活人墓》、《寡妇刺客》等。
池伟炜对人生及社会的深层问题有浓厚的兴趣,尤为喜欢《天堂电影院》、《小鞋子》等这类体现残酷现实与美好人性的电影。在电影领域,他也尤为擅长挖掘社会及人性的残酷与美好等深层本质。
在电影创作上,作为摄影专业出身的池伟炜,对光与影的要求极致。作为非科班出身的他,始终坚持严肃对待电影本身,挖掘电影所能体现的本质内核。他所理解的“第七艺术”,并不是简单的视听工艺品,如果电影失去了内容,即使再有华丽的外表也是易碎的花瓶。因此他坚持不做心中的烂片,他的电影在视听享受的表象之下,有着更为深刻的本质内涵。
2015年,池伟炜参与编剧并执导了由刘宇珽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活人墓》,该电影于2016年3月19日播出,上线首周便突破了千万点击大关,并持续一周全网日增第二名。
电影《寡妇刺客》2016年11月登陆,获电影首页推荐,在累计1200多万点击量,是网大市场中少见的猛烈黑帮动作片。监制电影《美女食人族》于2017年上映,是今年以来网大市场最大的票房黑马。
《活人墓》《寡妇刺客》,便是他对一部电影本身所该具有的外在与内涵的一次诠释。从前期筹备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从运镜到调色再到音乐,池伟炜都严格要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甚至亲自操刀完成了剪辑。池伟炜对昆汀、科波拉、诺兰、斯科塞斯等好莱坞名导的喜爱,也正体现了他并不局限于单一电影类型的创作欲望。
2017年其监制的最新动作大电影《王牌绅士》即将上线。让我们期待他这一次的精彩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17:02 , Processed in 0.11047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