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60|回复: 0

[人物] 塔城地区沙湾盖瑞乳业公司成立“池平劳模创新工作室”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35

帖子

3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7-7-12 19: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疆塔城地区沙湾盖瑞乳业公司成立“池平劳模创新工作室”

池平,现任沙湾盖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她本人多次被评为单位先进工作者、县优秀工会主席等称号。并在2015年4月被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授予“自治州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为弘扬劳模精神,培养职工的创新意识,在沙湾县县总工会工作指导下,沙湾盖瑞乳业公司于近日成立了以“伊犁州劳动模范”、公司优秀员工池平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沙湾县获得县总工会授牌的 “劳模创新工作室”之一。
为了切实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公司配置了专业技术、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工作人员,把爱岗敬业、技术精湛、锐意进取的人才吸纳到创新工作室,并推出了相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  
下一步,工作室将工作重点放在几个方面:一是围绕节能增效、工艺优化、设备改进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集中力量研究解决影响生产的技术难题和“瓶颈”问题。二是积极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发挥好金牌工人、青年岗位能手的“传帮带”作用,组织车间技术人员、生产一线中的骨干力量,开展技术交流和课题探讨。三是努力拓展服务载体,把创新活动同劳动竞赛相结合,为职工中涌现出的“金点子”提供实践机会,使工作室成为一个聚才、育才、用才的“聚宝盆”、“智囊团”,助力企业发展和技术型人才成长。                    (塔城地区工商联  李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18 08:45 , Processed in 0.10041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