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85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全国劳模——池昭就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35

帖子

3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7:07: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池氏宗亲网 于 2017-7-12 17:28 编辑

全国劳模——池昭就

玉柴股份池昭就 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15-4月28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玉柴股份装备厂池昭就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赴京参加大会并受到隆重表彰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党组副书记张高丽出席了会议。296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

玉柴职工池昭就代表自治区劳模观礼抗战大阅兵

2015年9月4日,受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的全国劳模代表、玉柴职工池昭就返回玉柴,深有感慨地说:“能够参加这次盛大的阅兵活动,是党和国家对我工作付出的肯定。”

池昭就现在玉柴股份装备厂工作,是玉柴模具钳工工种大师,2012年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并于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胜利日当天,海陆空三军迎面走来,各种新武器新装备登台亮相,阅兵式现场的壮观景象,让池昭就无比骄傲。池昭就说:“阅兵活动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我感到浑身充满着自信与力量。今后,我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国家、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广西共有4名全国劳模受邀赴京参加了胜利日阅兵观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35

帖子

3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7:09:29 | 只看该作者
2015年4月28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玉柴股份装备厂池昭就同志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赴京参加大会并受到隆重表彰。

池昭就同志,在玉柴股份装备厂工作,现任玉柴集团模具钳工工种大师,2012年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开创了玉柴“三精一法”绝活。 他主责的“大型柴油机铁木塑复合模具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2013年荣获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同时荣获了第四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 三等奖。他先后获批了5项国家专利,1项发明专利,主责了多个项目攻关,为公司节约2500多万元。

据悉,广西共71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当中有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生产一线工人;有务工创业、赢得尊重的农民工;有岗位成才、攻坚克难的职工技术能手;有勇攀高峰、锐意创新的科技专家;有依靠职工、艰苦创业的企业家等。他们身上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 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树立了劳动标杆和学习榜样。

新华社通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0 21:31 , Processed in 0.10490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