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918|回复: 0

[福建] 福建池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成立暨闽清恳亲会致词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14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7-7-4 1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福建池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成立暨闽清恳亲会致词
池丽玉(张静代为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池氏宗亲们:
    大家好!
在这万象更新、春暖花开的好日子里,我们荣幸地受邀参加了在这里举办的全省池氏宗亲的隆重聚会。我来自宁德,在宁德,池姓被称为汉族里的少姓民族。一直以来,我们也觉得自己的姓氏很稀少,偶尔遇见一、两个池氏的宗亲都会让我们倍感亲切。今天在这里,我不但见到了这么多池氏宗亲,而且发现我们的宗亲,不仅个个是家族的精英,更是社会的精英。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自己是池氏家族的一员是多么的荣耀。
通过开展这样的宗亲恳亲活动,增加了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自由的相互学习、交流,在增强我们宗族凝聚力的同时,更加深我们对自己宗族渊源的了解。虽然在我们强大的祖国里,池氏家族人数不多,但像池步洲将军这样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立下了卓绝功勋的民族英雄出了不少。等等这些,不但使我们更加“尊祖、敬宗”,更增强我们池氏子孙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文明也能起到更积极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我代表宁德市的全体池氏宗亲感谢为我们提供这次参加池氏宗亲恳亲会机会的“福建池氏宗亲联谊会”,以及,为这次大会积极筹备的会长池贤仁先生、秘书长池启贵先生等,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
祝愿各位来宾、宗亲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2011、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9:49 , Processed in 0.07719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