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真情暖童心

  本报讯(通讯员刘殿起、兰虎,记者韩元信)承德县孟家院乡平台村的小姑娘池英子从小学到初一都是班里品学兼优的学生。但不幸的事接连发生在她身上,使她面临着辍学的现实。

  在池英子小的时候,父亲因病去世,随后母亲也离家远去。小英子只好寄住在姑母家里,可姑母家里还有3个年幼的孩子,家境并不宽裕。因此,她在中学继续就读成了问题。

  承德县乡镇企业局郑峰局长知晓此事后,亲自来校找到孟家院乡中学负责人,表示要资助小英子完成学业,并保证无论池英子同学考入哪所学校,他都将给予经济上的支持。郑局长还当场拿出200元钱,交给小英子的班主任。作为小英子本学期的学习费用。面对郑局长的真情救助,小英子流下了感激的泪花。学校领导和教师们面对此情此景也纷纷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共同帮助池英子完成学业。现在,池英子可以无忧无虑地在校学习,信心十足地面对自己的未来。

  


本站点由承德晚报®制作
来源:http://www.cddaily.com.cn/cdwb/20020124/gb/cdwb^370^^w90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