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温柔魅力没法挡

大公报   (2005-04-12)


  韩剧《大长今》演员陆续有来,「韩尚宫」梁美京刚离港,男主角「闵政浩大人」池珍熙即旋风到访,昨日专程来港出席LV利园新店扩张的开幕礼。因「闵大人」一角成为师奶杀手的他,魅力没法挡,吸引近二百fans围观。「闵大人」全程保持微笑,亲切向传媒及fans挥手,在场fans都不禁被他的温柔魅力吸引住。 

  池珍熙昨午十二时多抵机场,LV方面安排了十名保安维持秩序,连同在场传媒及fans,挤满逾百人。当池珍熙步出时,场面一时间颇为混乱,当中更有婆婆为见「闵大人」一面而不小心跌倒。他随即乘坐宝马房车到酒店,稍事休息,再到铜锣湾利园商场出席LV新店的开幕礼。现场早已有近二百fans在等候,希望一睹「闵大人」风采。 


十年前曾来港拍戏 


  池珍熙身穿三万多元的LV西装及皮鞋,更配戴了价值六万三千元的新款LV手表,今次池珍熙来港,所有服装都由LV赞助。由於是次来港主要是担任剪彩嘉宾,池珍熙十分识做,甫出场就不断向现场fans挥手,面上总挂着微笑;更以刚学识的广东话说:「你好吗?大家好,我系池珍熙。」但因为现场地方浅窄,有近百影迷都未能见到偶像一面。 

  被司仪赞靓仔,池珍熙即以国语说:「谢谢。」之後他被安排接受传媒访问。原来池珍熙在十年前已来过香港拍戏,今次再来港,见到fans如此热情,感觉好开心,亦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