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观念决定一切,转变观念往往只需一秒钟,但等这一秒钟往往需要很长时间。 ...

已有 191 次阅读2021-6-30 17:08 |个人分类:只言片语| 格言, 警句

1.观念决定一切,转变观念往往只需一秒钟,但等这一秒钟往往需要很长时间。
2.管理是从“怀疑”开始的。
3.除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以外,拒绝做或敷衍了事地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就是懒惰。
4.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要先解决主要矛盾。只是把问题摆出来,一屋子都装不下。
5.人要进步,必须结识三种人,一是比你成功的人,二是愿意与你一起分享的人,三是经常批评你的人。
6.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国王,我们要多从别人的思路出发去思考问题,因“知彼”而“知己”。
7.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教别人学习。
8.很多人之所以不能全力以赴,就是因为有退路。要想成大事,就必须切断退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回家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20:11 , Processed in 0.0682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