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微信小程序营销有哪些推广方式?

已有 479 次阅读2019-4-30 16:47 |个人分类:软件技术| 微信, 小程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微信社交平台的广泛使用,基于微信生态体系的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营销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开发微信小程序来提高自身的品牌推广,下面成都小程序开发公司亿合科技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微信小程序营销有哪些推广方式。

 

一:传播速度快

微信小程序可以转发分享到微信群和微信好友,用户点开小程序就可以关注,大大降低了推广成本,这对于小程序开发者来说提供了极大地便利。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裂变式传播,充分利用了微信平台的优势。

 

二:公众号关联

可以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资源和社交圈资源,实现圈子精准营销和引流。比如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和服务号)的免费宣传推广(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朋友之间的圈层营销,层层向外扩展,以熟人营销打开陌生人群,壮大粉丝军团队伍。

 

三:二维码推广

每个小程序都有一个对应的二维码,只要用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关注小程序。

企业可以在线上如官网,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博客,微博等放上二维码图片,线下在实体门店场景占主的推广场景中,二维码的推广更为常见,小程序开发者常常利用小程序二维码做活动,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参与游戏、获取产品、获取礼品和领取积分等。

 

四:附近的小程序

线下门店可以通过小程序中“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获得向方圆5公里范围内用户展示的机会,用户可以凭借导航功能准确找到门店位置。

 

微信小程序是一种无需下载,即可使用的应用,有着简单便捷的特点,微信小程序的多种功能为商家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入口,使用小程序,让店铺增加了更多的营销渠道,更多的品牌曝光几率,是不可错过的全新应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回家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9 13:25 , Processed in 0.1668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